2006-05-13 21:27:21OraNge°♥

_c r y

這幾天

我哭好多次


壓力 大到讓我只要沒人注意我 就開始掉淚


朋友 只要一想到 心頭就覺得很酸


禮拜三發生那件事

我真的是被嚇到了

我不知道 我到底為什麼會因為那樣而哭

或許是心理的關係 也或許是因為 害怕

害怕被拋棄的恐懼

那天 真的很恐怖

很怕很怕

或許說了 你們都不了解 所以我只跟一個人說 嗯 那個人 你知道的嘛 : P

想到那天 身體就會不自覺發抖 眼眶不自覺泛紅

中邪了? 還是真的只是恐懼 加上壓力而突然宣洩出來?

這兩天 我常在想朋友間的問題

是我的問題嘛?

為什麼 有時候可以很要好 有時候卻又讓我覺得 根本不是啥


為什麼 你只在我真正發生事情之後




才來一句 你怎麼了?



那天 的確是我在說我的事情 而不是他在跟我聊他的事




懂我的人懂得

不懂我的人還是不可能懂得


我只要跟你說一件事 我不是因為忌妒你對他們好

我是受不了 你像是施捨的友好

或許你沒那意思 但是 一樣都是我們這幾個

你的舉動 未免太明顯不過了

我知道你不是討厭我

既然不把我當好朋友

那 就這樣吧


我會把你當朋友


可是 我得先說 我傷口合不起來的


PIC* 大哭之後 隔天起床的眼睛很腫 這不是最近

上一篇:_缺點

下一篇:_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