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03:53:43橘子

好久不見

面對著自己經營了幾年的報台

 

有好多好多的感嘆

 

回憶起許許多多的過去

 

發現如今都成為珍貴的畫面

 

現在的我

 

腳色轉換了一下

 

不再是個學生

 

但也因為如此

 

所以經歷了很多很多

 

事業上依舊沒成就

 

感情路上卻跌跌撞撞

 

我不後悔經歷了這些

 

因為它讓我更加的成長

 

但......

 

我想我知道什麼是我要追求的

 

朋友們

 

我不傻

 

只是這些是我覺得我要爭取的

 

也許我會在跌倒

 

我許我會再受挫

 

但我很清楚

 

今天我不這麼做

 

將來我會後悔

 

現在的我

 

是該好好規畫一下

 

眼前該做的

 

就是繼續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