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4:57:42橘子

期盼ㄉ夢

能做這ㄍ夢

是我非常高興且期盼ㄉㄧ件事

畢竟只有在夢裡

我才能見到我最想見ㄉ人

並且跟他相處這短短ㄉ幾ㄍ小時





在夢ㄉ開始

我總是能開心ㄉ笑著

因為這相聚是十分困難ㄉ

但偏偏到ㄌ最後

在夢裡跟在現實想ㄉ竟是一樣

知道他會離開

所以忍不住落淚

我往往會從這一幕驚醒

所以永遠不知道最後ㄉ結果是什麼





當我醒ㄌ之後

我通常只記得在夢中

我們做ㄌ什麼

但偏偏

卻一直不記得他曾說ㄌ什麼

又或者他在夢中從沒開口

我曾聽說

再另一個世界ㄉ人

在夢裡是不能說話ㄉ

所以

我已經好久沒聽過他ㄉ聲音





每次夢醒時

最讓我遺憾ㄉ兩件事

一件是聽不到他跟我說ㄉ話

另一件則是

恨自己沒用 每次都因同一ㄍ原因驚醒





現在

也只能期盼下次夢ㄉ到來

這是我唯一能做ㄉ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