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21:49:11橘子

愛神降臨ㄌ嗎???

9/5第二次和她出去......
這天ㄉ我有ㄌ許多ㄉ第一次
初吻沒ㄌ
還被種ㄌ第一ㄍ草莓
非常ㄉ驚訝啊

這天她非常ㄉ大膽對我說ㄌ:我喜歡妳
我......腦袋一片空白
雖然周圍ㄉ我不斷ㄉ對我說 她好像喜歡我
但我一直不太相信
就在這一天 所有ㄉ疑惑都解開ㄌ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喜歡她嗎???
我真ㄉ不知道...
但她漸漸ㄉ進入ㄌ我ㄉ生活中
我們會怎樣???
這真ㄉ是一ㄍ謎
說喜歡ㄉ話 感覺又不太強烈
說不喜歡ㄉ話 我又不是那麼ㄉ排斥
這到底是什麼情形啊???
誰能為我解答???

(來點輕鬆ㄉ話題吧
當我放棄ㄌ劉瓅璘(芭樂)
陳婉綾(紫寶)就出現ㄌ...
當我放棄ㄌ何旻儒
彭珮茹(奪我出吻ㄉ人)就像我告白ㄌ
知道巧妙ㄌ嗎? 不知道ㄉ人 請注意名字最後一ㄍ字ㄉ唸法
很妙吧!
再來會怎樣ㄋ
就看上天ㄉ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