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3:32:05我不是那個誰

我想和你說聲





沉默的場景 在距離不到兩條街的我
你的手就勾著局外人 你的心也在局外人身上

我努力在嘶吼努力的叫 你始終不看我 一眼

散場了 你在哪?

我努力尋找你和 她
聽說 散場前你早走了 和她


第二次的你 是電話
喔... 原來說了這麼多是找另外一個她啊...



這次 我難過了傷心了 也放棄了

我很想問你





你是覺得所有的女生都不符合你的胃口嗎
還是你只是喜歡一時的新鮮感
我這不是酸葡萄心理是你讓我有這種感覺
我越來越覺得你好虛偽 認識你以前都是假象
我真的後悔當初認識你

也好後悔為什麼我會喜歡你
這次我也真的放棄了 我也不再有你的電話.



我想和你說聲

















你配不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