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9:00:44♫ 橘小妞 *

(: 唱歌

昨天蒼蒼和玉米來我家唱歌



開心死了





我們唱了三個小時多

蒼蒼唱歌真好聽

玉米也不賴拉

只是一直很搞笑


摁*

我們唱朋友

都沒有FU

我和蓓蓓唱都哭了

跟妳們唱都沒有感覺勒 =  =



因為妳們都是嗨ㄎㄚ芭

我跟玉米說妳都沒感情沒眼淚

挖賽

華岡藝校阿

馬上就假哭 噗。

假仙欸妳 *






後來我們去打桌球

球殘廢了



換打打撞球阿

超搞笑

玉米跟她馬子(我妹)一組

我跟蒼蒼一組


開始嗆了嗆了嗆了

耍什麼酷麻 死玉米

雖然不得不承認妳打得很優


怯*

跟妳說超越了界線

還一直跑來摸我ㄉㄧㄤ我

欸欸欸欸欸欸欸 *

妳懂不懂阿




但是

嗆歸嗆

玩歸玩

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在



很開心的三個時多


我愛上妳了  玉米 ♥

蒼蒼可愛極了

雖然妳們唱 分手快樂 我還是跟著妳們唱

我是不是沒怎樣 妳說阿

我很好。




最後還拍了一張很幼稚的照片

那就是 ..

到時候看了就知道 =     =

上一篇:(: 死玉米

下一篇:(: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