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8:47:09♫ 橘小妞 *

(: 死玉米



妳這個死玉米

有來看我報台 最好是拉





現在怎麼樣哪

地理課

聯合起來嗆我


(( 早 ’’安’’ 阿。 

↑ 幾點了還早安 根本就中傷我





還好我反攻回去

死玉米

居然說我臭橘子

好樣的

妳這個發霉的玉米ˇ




連自己老公的即時都沒有

再掰阿

可惡 xDDDDD




不要攻擊我噢

我可是會防守

臭玉米

臭酸的玉米

哼哼哼 ˋˊ






以上純屬好玩 ..

我還是很愛妳的 ♥

誰叫妳那麼正 *







摁*

玉米玉米

我以後都不吃玉米了 。

上一篇:(: 姊妹姊妹

下一篇:(: 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