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17:19:09喜愛創作的橘子

曖昧~~13

「對不起,玄珣。」低著頭,喬琦說出了一句道歉

「然到...我猜的沒有錯嗎?」玄珣低聲的問著自己

「對不起,玄珣。我...」喬琦有話要說,但是被玄珣給阻止了

「其實...是我的錯吧!我一直把你推給別人,到頭來,還怪你錯。」玄珣攪拌著眼前的咖啡說著

「都有錯吧!因為我想要有人對我好,有人呵護我。所以我利用了紹鈞對我的疼愛...」喬琦對玄珣說出口了

「那些...在這一年我始終給不了你。」玄珣沒有討厭自己身為副會長,他恨的是...自己卻給不了女朋友最基本的感覺

「你曾給過我最好的幸福!」喬琦擁有過玄珣給的溫柔,那個溫柔...卻不是她可以擁有到永久的

「你跟紹鈞在一起了嗎?」玄珣聽到這樣的答案他笑了笑

「紹鈞說過,他不喜歡當第三者。」喬琦這樣的回答代表了他們還沒在一起的證據,也代表著...他是該放手讓喬琦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喬琦,你是個很好的女生,不過我給不了你想要的最基本愛戀。」玄珣知道要他放棄很難過,不過他還是要放手

「所以我們分手吧,玄珣。其實你有沒有真正的想過你喜歡的人到底是不是我呢?」喬琦好人做到底的說出了分手,也要點醒玄珣的真正心情

「什麼?」玄珣聽到喬琦這樣說很矛盾

「其實...你只是幫我當妹妹吧!?你真正喜歡的人...是研葵吧?」喬琦很好心的說明

「不可能...吧!」最後一個字...玄珣說的很心虛

「沒有不可能的,你自己想想...」留下這句話,喬琦離開了咖啡廳

「所以我自己在咖啡廳想了很久,我發現了...其實我愛的人,一直都不是喬琦,而是身為學生會長的你-孫研葵。」他把事情的頭尾都說的很清楚

聽到這樣,我該哭還是笑呢?

「喬琦點醒了我的心,但是...」他頭又低下去看著沙灘

「你擔心他跟紹鈞的事情嗎?很簡單阿,明天去學校就知道啦!」我笑笑的說著

「說的也是!」他也笑笑的說著

隔天,我跟在玄珣的後方來到學校。進到教室,就看到悶悶不樂的紹鈞...該不會發生了什麼事情吧?!

「紹鈞,你怎麼了?」我坐到他的身邊的位置問著

老師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把我的位置安排成桃花坐。我前方是寺惜,左右護法是紹鈞跟以濠,後方是玄珣。

「挨呀~~~還不是因為喬琦的哥哥。」紹鈞有些不爽的說著

「他哥又惹了什麼事情?」我整個人是靠在玄珣的桌上,因為他現在是站在他桌子的旁邊阿

「鳳研說,如果喬煜齊不跟她道歉的話,她就拿喬琦萱來開刀。」紹鈞煩惱的事情就是這個

原來大嫂已經出招了阿,不過為什麼要選喬琦呢?

上課,老師很認真的講課。不過我們台下的學生可不一定每個都很認真聽課啊!突然,一張小紙條從我後方飛到我的桌上...

〝小朋友,你能跟你大嫂說說看嗎?〞娟秀的筆跡一看就知道...是我後方那位的字跡啦

〝大朋友,我可沒有能耐決定我大哥的事情。不過...小妹一出馬,大哥應該還會賣面子給我的!!〞我回了一張給他

「孫研葵,這一題的答案是多少?」突然,老師點名到我

我的天呀,剛剛因為太認真的寫字條,根本不知道老師在講解哪一題。

「ans:67125!」我的前方那位好心的朋友把答案大大的寫在課本讓我看

「67125!」我很快的講出答案

「恩,坐下!」老師點了點頭後又繼續講解

我坐下後拍了拍寺惜的背跟他道謝,他比一個ok手勢給我

〝小笨蛋,該認真還是要認真!那就靠你了!〞一張紙條又飛了過來

我朝後比了一個ok手勢,繼續上課吧!!

下課後,我走向喬琦的班級。喬琦跟嬋雪是同一班的,我則因為身為學生會重要幹部之一,所以跟玄珣同班。

「同學,不好意思。我找喬琦萱!」我隨便拉著他們班出來的一個人說到

他們很快的就幫我找出了喬琦,我將喬琦帶離開他們班級來到了後花園。

涼亭
「對不起,喬琦。我大嫂她...」坐定位,我馬上跟喬琦道歉

「葵,這不是你的錯。我哥自己太白目了,所以要道歉的是我才對。」喬琦到現在還是有些在維護她哥哥

「不行,我相信我大嫂一定不會對你怎樣的!」我胸有成竹的說著

「我也相信鳳研不會對我做什麼事情的。對了,昨天你大哥的訂婚宴,玄珣有去嗎?」喬琦不想繼續她哥哥的話題,把話題一轉...轉到昨天的事情

「有啊!我也跟他談了很多。」我也些苦惱的說著

「其實你不用在意我之前說的話,我之前是真的很怕會失去玄珣,所以才會這樣跟你說。現在...我不必怕了!」看到她漾起了幸福的笑容,大概是跟紹鈞在一起了吧

「你跟紹鈞在一起了對吧?」我直接問重點了,拐灣漠角的...不太像我的作風

「還沒有,不過...我會親自跟紹鈞說的。」看到她有些煩惱的樣子,真不知道她的拉展會如何

「恩恩,我祝你幸福唷!」我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她可以成雙成對呀

「你也是唷!」她也笑笑的說著

放學後,我被孫家大家長派人的人接送到了他的住宅。進去後,我直接朝他所待的書房去。

「葵,進來吧!」我才剛要敲門裡邊就傳來聲音,真不知道他是不是有裝什麼器具呢!

開門進入這間媲美圖書館的書房,就看到一位英姿煥發的人坐堆中。

「爸,你找我嗎?」父親會找我,想必有什麼重大事情

「不然呢?有聽聞你跟周家公子在一起了阿?」父親埋首在文件中問著

「還沒!」我才沒有那麼笨告訴他呢

「恩嗯!那...你有把握你今年可以考上t大?可以拿到總級生的資格嗎?」父親突然問我這件事,我好像還沒被告知吧?!

「考上t大?」我本身好像沒有資格進入t大,更不可能拿到總級生的位置

二哥跟三姐同時考上了t大,但是總級生的資格卻是翎姐姐拿的,他們兩個卻也拿到了系所生的資格。

「孫家每個小孩都從t大畢業,你也要例外嗎?」現在,我真的不清楚父親的用意是什麼了

「身為孫家小孩,那為何我就不是聖拉學院的學生?」最後一所本該是我就讀的學校我卻被父親硬生拉到私立去讀

「那時的你根本沒有資格進入聖拉學院,現在的你就該進入t大讀書。」父親的說的很重

聽到這樣,我的心很痛。為什麼我始終就不能真正的當孫家人??

「我會努力的。」我不想繼續聽父親說什麼,應了聲,我就離開父親的住所

父親的如意算盤打的就是我們四兄弟姐妹就該順著他的意思,但是我並不會!

隔天,很巧的是老師在問我們每個人的大學意願。我只能順從父親的意思填了t大,大家卻很一點都不驚訝。

「因為你大哥是t大的理事長啊!」這是他們大家的回答

從我的意願開始是t大開始,我就每天都要很認真的讀書。還好,身邊有個玄珣可以陪伴著我一起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