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08:04:58走我走ㄉ路

潔跟樺回來ㄌ

呵呵呵~~另外ㄉ兩ㄍ疼愛我ㄉㄍㄍ回來ㄌ

昨晚跟郭小豬去機場接她ㄇ,看到他ㄇ我超開心ㄉ~~

ㄍㄍ他ㄇ沒有什ㄇ改變~~只是變ㄉ越來越帥ㄌ!!超讚ㄉ啦~~黃金單身漢兩ㄍ!

昨天晚上跟他ㄇ聊ㄌ好多好多~~

ㄍㄍ他ㄇ希望我跟他ㄇ回去加拿大~希望我也移民過去~

我跟ㄍㄍ說可是我放不下我家ㄉBEBE~過去ㄌ勢必會分手ㄉ!

ㄍㄍ也問我說我這陣子過ㄉ好不好!!我跟ㄍㄍ說我過ㄉ還不錯~

只是工作上ㄉ事情有點小累~其他ㄉ一切都還好~~

我真ㄉ不想過去加拿大~其實我知道過去加拿大對我ㄉ身體狀況比較好~

如果說~今天我沒有跟我家ㄉBEBE在一起!我會二話不說ㄉ馬上答應ㄍㄍ他ㄇ!

但是今天我有我家ㄉBEBE我不可以把他一ㄍ人留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