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23:08:04橘子〃

討厭體檢


誰能告訴我

是誰發明這討厭的體檢

高中明明就沒有抽血

為什麼大學會要 !!!



一開始的驗尿跟驗有沒有色盲

我一直怕我真的變色盲了

因為我把阿文粉紅色安全帽看成深紫色


之後身高體重

我怎麼越量越矮

他還給我量兩次

說出來的數字讓我想打他

體重還是一樣

沒脫外套還是一樣沒破50

真是高興

我還以為我水腫會嚇死人


之後量血壓  看牙平安度過

內診聽聽心跳而已

最可怕的是最後

抽血 !!

在量血壓的時候

翔安一直跑來說很痛很痛

痛到心臟要裂開一樣痛

真的是嚇到我了

在排隊的時候就開始哭了

還要老師安慰我 冏

大少扶住我的頭

要我不能看

旁邊一堆圍觀在跟我說加油不要怕



我只聽到護士很無奈的說

我都還沒打  就哭成這樣 ..


說實在的

沒有很痛

但是還是會痛

只是沒有痛到心臟裂開那樣痛


真是嚇死我的毛了

抽完血

手整隻都沒力氣

超級糟糕的

我以後不要再抽血跟捐血了啦

好在這次抽血我沒黑青

真是繳錢受罪耶

我好端端一個人

幹嘛還檢察

哼哼

上一篇:今天天氣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