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1:25:10橘子〃

太淺

這男人

偉大到讓我這懶人上報台為他長篇大論一番

該怎麼說勒

先來看看他所說的話吧

-----------不相信者,看不慣者,請按右上角的叉叉---------

一直到今天 我才明白 原來 女人一點價值都沒有
線上認試的女人 不是個性驕傲 就是幼智不董事 喜歡張東 張西
吃一些沒意義的醋 不然就是 在不認試你之前都說 我不會 我怎樣都不會
我多不一樣 等到認試之後 小鼻子小眼睛 去計較一下
去改變別人 幹嘛ㄚ 愛可以簡簡單單 很清鬆 何必要去讓自己煩
也讓另一半煩 可不可以有成熟一點ㄉ人跟我做朋友
那些幼智的閃遠一點好嗎

看網咖喝酒中 心情不好 幹你娘糙ㄐ掰 這世界上ㄉ女人都是狗膩 欠幹膩
沒一個專情的 只會整天在那邊幹幹叫 叫要找一個專情的男友
ㄑ吃屎算了 要男人對妳多好 妳自己又對另一半多好了

我的外表想跟我認試 認試之後覺得我不錯 然後想在一起
等到在一起之後又說我很棒 好不了幾天 又說我長太帥 很沒安全感
不想每天提心弔膽 那何必要在一起 以前的每一ㄍ婆都是這樣收場
網路ㄉ人真ㄉ瞎透了 然後我再莫明其妙背上一個花心的罪名
之後分手 在那邊跟我張東張西的 是怎樣ㄚ 為啥線上ㄉ女人都是這樣爛


-------------全文我沒改半個字,雖然很傷眼---------------

點低給我看完之後

我沒有生氣

我只是覺得又是一個幼稚的小鬼霸了

既然你帥為啥還要再網路上到處找另一半

帥的話現實自己去追一個呀

拜託  都幾歲的人

網路那麼迷信

只是網路上的公婆 啥麼分不分手

奇怪了

嫌女生張 你現在不也在張

如果你說沒有

這些詞語你是怎來的 ?

幼稚不懂事

我看你是在說你自己吧

啥麼叫世界上的女人都是狗,欠幹 ?

還不是有一堆男人只用下半身思考

專情

我看不會在你身上出現吧

長的太帥,沒有安全感

那你有給過安全感嗎

你有因為交過一個女友而全數拒絕"追求者"嗎

情侶間

吃醋是一定會有的

那是因為在意

怎麼 ?

你敢擔保你沒吃過醋嗎

不是女生的錯

一定是你沒做好

女生才沒安全感

不是這樣嗎 ?

不是要你跟全部的女生拒絕來往

花心 ?

一定是你的問題吧

不然別人怎會無緣無故覺得你花心

是吧 ?

網路上

只是虛擬

醒醒吧,孩子!

你還太小

要懂得事情跟要看的東西還很多很廣

還有

注音文跟錯字改一下比較好唷

這樣害很多人都看不懂

但是我為了確保這孩子的幼稚程度

所以我全文沒有改一個字

不錯吧。

個性驕傲

幼稚不懂事

哈哈

笑死我了。

這位孩子

你的見識真是太淺了

如果你有任何言論想發表

請回覆本文

謝謝合作。

上一篇:十二星座六種朋友。

下一篇:燙傷

點低 2008-08-27 15:34:20

嘖嘖=ˇ=
還有新訊息我可以再給你看
我只能說 是我進錯花園 才會認識他
開會兩個小時 講的竟然是他跟他婆吵架的事
瞎不瞎=ˇ=
聽說他25歲吧 心智年齡大概3歲=ˇ=
他也能說是
表裡不一吧=ˇ=

版主回應
他25歲

我以為他國高中生勒

哈哈

笑死我了啦。
2008-08-27 16:50:08
小龍 2008-08-27 01:59:39

真是不好玩

這小孩就只是個幼稚鬼而已啊XDD

真沒樂趣= ="

版主回應
對呀

小鬼一個˙ˇ˙
2008-08-27 16: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