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1:18:55橘子〃

哭屁



英文老師!?

找我碴壓?

沒關係

我英文給你當

當的瞭

我頭給你

每次英文都沒在準備

也沒被當

我這次就考更好給你

雞雞歪歪

我看別人是不行唷?

操你妹ˋ

我都聽的懂

上課不聽也不會死




























今天放學

聽了很多事

聽了越來越煩

也不能幫啥麼忙

班都不像一個班了 ...





























今天坐公車

偏偏我要做的那般特別多人

想往後站都不行

司機你是瞎了眼?

人一直往前擠

我後退個屁

說啥

[沒要下車就去後面 別擋在這]

聽了火都起來了

是我自己願意站在那被人擠唷

自己開車技術那麼差

害的整車的人都差點跌倒

乘客愛站哪是他的自由吧

阿哪個人是喜歡被擠壓

說那句話口氣不會好ㄧ點唷

還不是為了學校的面子

不然早直接嗆起來了

老娘最近心情都很火爆ˋ

淦 ...




















之後要轉另外班公車回家

我就直接在公車上哭了

不知道我是為啥麼突然會哭

想到很多很多事

很委屈

之後到家了

本來想自己再房間好好哭一噸

結果被我ㄚ罵看到

我ㄚ罵就跑去跟我媽說

我媽就來跟我說:沒事是在哭啥

說啥

是不是因為不給我錢

是不是因為不給我講電話

是不是因為亂交朋友

我襙 ....

我都快被我家人煩死了

我就說我只是發洩情緒

ㄧ直問是在問啥

難道要我摔東西

自殘

來發洩?

我只是想靜靜的發洩一下也不行嘛 ...

上一篇:累斃了

下一篇:賤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