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9:59:12橘子〃

累斃了



新睡衣

我喜歡ˇ

看起來很像運動外套

雖然配一套的運動褲有點太大件

不過我還是喜歡XDD

穿著睡衣在家亂跑也沒人理我

哈哈~























頭髮長了很多

星期六趁回溫

趕快跟胡語去剪頭髮

我要變回之前的髮型ˇ

也想去染跟燙

可惜學校太嚴-    -+

吼ˋ

天氣那麼冷

又要穿裙子上學

要死人壓 ..

天氣那麼冷害我都不想出去-   -+





























今天第一次打掃外掃區

雖然不會覺得很累

但是覺得很討厭

因為抹布都沒乾的

擦都擦不乾

我看學姊檢查檢查到快火大了吧 ..

不過我也是很認命的把工作盡量早點做完

只差那個死拉門太難裝-   -+

還有我終於知道為啥麼刷地要穿褲子

因為

做事不方便

裙子還會濕掉 ...

今天我就是這樣XDDD

掃外掃其實不累

只是好麻煩

水都擦不乾-   -+

今天光掃就花了3個小時

那以後有實作課的時候不就完蛋了

ㄟ害唷

上一篇:守護神

下一篇:哭屁

拜託大家幫忙一下* 2008-02-13 20:44:55

安安,我要幫我女朋友慶祝十七歲的生日,
能到我的報台內的文章留下一句祝福的回應嗎?
我要收集各角落的祝福來送給她當生日禮物!
很感謝妳/你,如有打擾到麻煩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