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9:21:06橘子〃

眼淚真多

















今天因為最後一次上音樂課

所以老師讓大家唱卡拉OK

剛開始我原本以為會很HIGH

結果ㄧ開場就是"對的人"

本來想讓柯喵哭的

結果自己唱一唱也快噴淚了

之後要鬧柯喵

就點了"分手快樂"來唱

結果在唱之前

胡語跟我說了一句話

就換我先飆淚了

我好不容易快忘記了

就偏偏這時候跟我提

害我眼淚真的是用噴的出來-   -+

臭胡語

看在你給我秀秀跟下跪的份上原諒妳XDDD

不過下跪不是我要求的-   -

才ㄧ節課

我的眼睛腫的跟啥麼一樣

幾乎要從頭哭到尾了

以後我去唱歌會有陰影-    -+

花錢進去哭的XDDD

上一篇:最近蠻倒楣

下一篇: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