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9:53:36橘子〃

最近蠻倒楣






這兩個字一直在我腦中徘徊

或許

人與人之間的頻率

在當你覺得你很了解他的時候

頻率又變的完全不同了


































今天早上我又被撞到哩

但是是腳踏車所以沒啥大礙

不過還是沒趕到公車就是了





























今天音樂課

又看了不能說得秘密

明明看了一次

也哭過了

但是今天在看了之後

眼淚又飆出來了

而且比上次還誇張-   -+

腦殘幫的看到我都被我嚇到了

一堆人都說我太誇張

但是

我覺得真的很感人壓...

那種感覺是沒有經歷過的人想像不到的

我哭的點

是我感同身受過吧

死胡語

在我感情正豐富的時候

一直放音樂在我耳邊

害我眼淚又一直狂流

班班還說我一點都不像水瓶座的

說我比較像雙魚-   -+

誰叫我感情比較豐富呢~

而且上禮拜我還跟別人打賭我不會哭

也不會帶衛生紙去

結果誰知道~

腦殘幫的還說

如果我邊走邊哭的話

很像是被他們欺負到哭的XDD

感情太豐富~

沒辦法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說了也沒人瞭

真想悶死自己

說出來

事情也解決不暸

算哩...

上一篇:白痴

下一篇:眼淚真多

小語 2007-12-22 09:13:54

跟我說...

我可以幫你...

呵...

版主回應
有些事是用說也沒辦法說出來的
那是一種感覺
就像那天我上課寫的那張卡片一樣
2007-12-22 1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