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9:40:38[ A ]

over ?


我不懂你你不懂我
因為我們不是彼此
魚離水很接近 天曉得心沒有在一起

說的真的是心裡話
或許只是以為能回到一年前
看你們笑著的樣子
這是信任問題
而你不信任我
意思也只會不斷的被曲解成另一個樣子
我放棄了愚蠢的堅持
很可悲
但還能怎樣呢



討好你?
對我來說沒有意義
友情原來很脆弱 夾在中間就是我的錯

每次想三個人約出來見見面
自以為能夠讓關係因此而變的比較密切
可你也沒想過我的感受
我也覺得自己被欺騙
還被不認識的人說成那樣
這就是自食其果?
兩邊不能兼顧 你說那是喜新厭舊
現在這樣 被說成牆頭草
都是別人傷害你
難道不覺得有人也被你傷害到
從頭到尾我也只是剛好站在那邊
剛好變成垃圾桶
自以為能抓住平衡點讓關係維持下去
在十字路口可能真的必須選擇一個方向往前
杵在馬路中央產生的會是不斷的意外事故
你的話不遺餘力的正中要害


你需要的反正從來不是垃圾桶
不是我..



只是在某個巧合裡面預見
總是要結束的某個段落 如此而已
你是這麼想的吧

魚在瀕臨呼吸困難前的掙扎
就像之前那些以為那樣 終究化為烏有
我不想假裝自己懂得
這樣的情形也是第一次發生
所以解決的方式錯了 對吧


最好的方式是打從一開始選邊站?
這才算所謂的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