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2:42:09♥ 橘 子

9 / 10...開學日

今天一早 我六點就爬起來

東用西用 就七點了 結果 我就摳小翼叫他起床!!

結果 我狂摳他 結果 已經 七點快半了 我就先搭車 先去學校

沒想到 我在路上 發現小翼的手機沒電 關機了= =

後來 我也沒他家電話 我和葵都不知道該怎摸辦。。

但是 我們也只好先進去 看他會不會來了!!


後來 我和葵就到班上去= = 大家都到了耶!! 真是害羞 哈哈

結果 那個數學老師 講一些人生的路怎摸走押 之類的~

老師 我很愛數學呢 哈哈~~ 顆顆...

結果 英文編班 蛇摸 是照上次的考試優= = 無言了

我上次 根本就是 幾乎都亂猜的= = 天押 我竟然被編到最爛的班= =

哈哈 根本就是 無言一場 哈

那個英文老師 腔調 有一點 說不出來的怪異

後來 我就和葵去吃飯 然後 中間聊了很多事情呢 哈哈

回到教室 發現 我們兩個又是最晚的 哈哈~~

蛇摸押="= 國文老師都再講一些道理 但是 我已經聽了好多了ˊˋ

真的快睡著了臘 後來 仔細一看 有些人都睡著了~!@@ 讓我也很想睡

但是 我ㄎ一ㄥ住 哈哈 真是難熬的一節~

下課了~ 我在和葵聊天 結果 突然出現 有人在問 39號是誰!!

結果 我就舉手~ 他們就在看!! 然後 我就不以為意的 繼續跟葵聊天

突然 一個學長(哈哈 我偏要叫你學長 顆顆)

他就跟我說 我的直系學姊 要跟我要即時通~ 我就給他了!!

學姊還給我一杯飲料 很溫馨呢!! 呵呵:)

顆顆 但是 說實在的 我被嚇到了=口=


後來 我們就被帶去聽說明迎新會那天的東西 之類的

酷耶~ 還不錯玩

哈哈 (冷笑ING) 我都看不清楚照片臘>"< 我眼力 沒那摸好說

結果 後來 看到學長和學姊的名子 我都笑到快要腸子噴出來了臘>"<

我想去迎新臘 感覺就很HIGH呢!! 顆顆

後~ 那個學校的書 實在有夠給他一個好大本!!! >"< 你要重死我押

我說過 我要乖乖認真唸書 所以 把書帶回家 先看看!!

沒有想到 我才帶三本而已 就重成這樣 搞蛇摸嘛!!!>"<

真的會把我逼死>"< 那摸重 我會死掉啦!! 便乾扁橘子~

想當初 國中時 我的書包 好想 每次ˇ 裡面只有 一本聯絡本和一支筆

大概就這樣了吧 !! 突然要我背那摸重 我真的會扁掉臘!!








但是 致理生活 很不錯 :)




認識一些學長.姐 人都很nice呢!! 顆顆


小翼 2007-09-11 23:26:56

抱歉啦
我那天睡過頭囉!!!
真的很抱歉唷
哈哈
肥肥

版主回應
乖~ 胖胖~!! 哈哈 笑死我了

笨蛋 那摸愛睡 下次在這樣 我就咬人

哈哈
2007-09-12 21: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