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8:51:59赤木芽

如果真的要為了快樂而行動…03˙事後


圖源:http://www.k4.dion.ne.jp/~babyrock/






「欸,你是轉學生?」

「嗯啊。」

「欸,你喜歡吃什麼?」

「你知道的啊。」

「苦的東西都愛?」雖然很詭異,但他所認識的她的確是那樣的人。

「兵嘣--」很沒感情的,她回。纖纖手指繼續翻著漫畫週刊。

「可ˋ可是…照理來說你的父母弟妹…」

她不答,甚至開始哼歌了--這表示她進入了自己的世界。

唉…他嘆氣,她就是這樣。

可是,本來就是同學的人突然消失兩星期,結果以轉學生身分回來,甚至有新的名字ˋ新的身分證ˋ新的一切--

沒錯,真的一切都新了。他念著。

「本來就是--升上高二會分班啊,」她突然答腔,著實嚇了他一跳。

「不是ˋ子生,我是說--…」

「等等,我不是章子生,我是丁一二。」

哪有女孩子取這種怪名字?

「唔…你的父母--…」「從小就只有我,聽孤兒院長說我父母是為了和平葬生在非洲的熱血青年,就這樣。」

最好。你父母只是普通的上班族吧?!!!

儘管男孩如此不解,也只好相信『一二』的說法--

很少有人會過問『子生』為什麼改名『一二』,畢竟這是個冷感的社會--性冷感ˋ人性冷感,但身為青梅竹馬ˋ隔街鄰居ˋ同班第十一年(小一~目前高二)的他來說她變得太不尋常了。

伯父伯母呢?可愛的她的弟妹呢?

「小博,室外課。」『一二』向還在神遊的他招手。

「喔ˋ喔!來了!!」算了,這些,以後再問吧。


對年輕的少年少女們來說,愛情是最最童話最最不可思議的事,跟相處十餘年的女孩的愛慕之情比起來她的父母家人的去向可容輕忽的多。







---




這很長很長很~~長的標題的文章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音速PO上來中。
可能會繼續寫ˋ但邀展的機率比較大--因為我沒時間嘛XD

每篇都會站在不同人的角度著手ˋ
如果你從一看到現在的話應該會很不了解再講什麼--
歡迎多點幾次ˇ多多踩啊!ˇ(被打



可是如果現在就結束也亂有夫U的喔?(吃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