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3:54:29赤木芽

驅魔_ S大調





※微BL  不能接受小的文筆爛者請按右上方的ㄨ※

※首先照例的反轉派--不能接受者同上處理※

※再次叮嚀  不希望眼瞎者請同上及上上處理※








「快點躺上去。」一個滿頭蒼白的少年對我頤指氣使道。

看著眼前他剛剛鋪了很久的玫瑰花床--及那上頭的刺,我皺眉:「你在說啥鬼話……我有什麼理由要聽一枚豆芽菜的話?」

「……」不吭聲的,他伸出手把我推下去。

「——!」痛!感覺背被扎了好幾個洞。

「啊啦~就算是沾滿血的神田看起來也好可口……」他跨坐到我身上,抿抿唇。

「唔……!」冷不妨的將我翻身,看來不只背部,胸前也會多上好幾個瘡疤。

「好香--」順手牽起我的少許髮絲,他啟唇低喃。

「……花的味道吧。」

「不是,是神田從骨子裡散發出的……血的腥味……」腥味哪會香啊……

「!」他的舌尖出奇不意的舔上我的背脊,一股涼意竄升,忍不住弓起身--這麼一弓讓刺扎的更深了。

「神田的味道……真的好棒……」輕咬著我的耳骨,他呼出的氣在耳旁凝結、引人遐想的低語壓的我喘不過氣。








『嘩嘩嘩--』淋浴間水龍頭中的水流個沒完。

我為什麼要任他擺佈?明明只是個小鬼--


『神田--』

我再清楚不過了。

『神--田--』當第一次看到他的背影時,從他造成的小小影痕中就知道--

他其實承受不了當個驅魔師。

只是個小鬼,神難道不會選擇更有條件的人嗎?

因此總覺得我有義務--








關上水龍頭,水滴也跟著我的步伐滴滴答答的向前。

「阿優--!」

這個聲音一定是--

「阿優~我們去吃東西吧!!」『喀啦』一聲,也不徵得我的同意,拉比開門進來。是那傢伙離開的時候沒鎖上吧……

「我進來~囉!」都進來了還說……「咦咦?……阿優,你怎麼……」他高亢的聲音突然暗沉下來。

「你的身上……怎麼了?」……被最不該看到的人看到了,不知道又會被說什麼--

「!」冷不妨的將我摟入他的懷裡,白色床單被我頭上的水珠沾上一個個黑黑的圓點。

「是亞連吧?你幹麻都順著他!?」他的手在發抖。

「……」我不語,這很難解釋--








『咿呀--』門被快速打開。

「神田,我忘了拿東……」是那個傢伙。「西……」

拉比鬆開雙臂,慢慢的站了起來,面對著豆芽菜。

「唔…?」拉比把他的圍巾拋到我身上。是要我披著嗎?……

「是你弄得吧?」不用說,一定是指我身上的瘡痂。可是他為什麼那麼生氣?

「……」

「欸,你答話啊!!」拉比緊握著雙拳,尾音不自覺上揚。

「咧--要你管。」白色的對橘色的扮了個鬼臉,「你不高興還你就是了,啊,他本人根本不知道你對他有意思吧?」

我拿著毛巾繼續擦著頭,是因為剛睡醒的關係?我都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眼前也只能看到顏色的蠢動。

「你……!你居然當著阿優的面講!!」拉比的雙頰蒙上一層緋紅,在我面前不能講什麼啊?

「不跟你耗了,我只是回來拿個東西--」扯起我的手臂,白色的吻了上來。

「早.安.吻。」當四唇分開時,他的視線有意無意的對上拉比。

「你這傢伙……!!」

「好啦,我要去吃早餐了,掰掰。」

「阿優!你幹麻任那小子玩啊!?」當白的走後,拉比雙手搭在我肩上,高分貝的喊道。

「……很痛欸,而且你太大聲了,拉比。」他的手略施力道,我低語道並甩開。

〝不知道從啥時開始都這樣了。〞心中碎碎唸著,因為講出來一定又會被魔音攻擊。

「阿優……」為什麼用那種憐惜的眼神看著我?……身上這種小傷很快就會復原了啊?……

「我餓了,去吃早餐。」








「嗨嗨,兩位要點些什麼?」

「早啊!我要三明治!!蛋要三個ˇ」拉比嘻皮笑臉的說。虧他剛剛還很低潮(?)的樣子,難道笨蛋的療癒場所是餐廳?

「啊,對了,你們有沒有看到亞連啊?」廚子突然開口道。「他到現在都還沒出現欸。」

「誰要管那個傢伙啊!!乖僻的小鬼--!!」拉比齜牙咧嘴的說。

「……拉比你先吃吧,我回房間一下。」搞什麼鬼啊,不是比我們先離開嗎?

「咦咦--!!等等!阿優--」








〝應該不會回自己房間吧……〞我下意識的往自己的寢室走。

不出所料,他蜷在我房間的門外,臉埋進雙膝間。

『快點躺上去。』囂張的態度……

『就算是沾滿血的神田看起來也好可口……』細微的輕笑聲……

『是神田從骨子裡散發出的……』在我身上磨蹭的鼻頭……

『神田的味道……真的好棒……』觸碰我肌膚的舌尖……

『早.安.吻。』那舔舔嘴角的動作……

這些種種,都是因為強烈的不安所驅使的吧--

「欸,這要我怎麼開門啊?」倚在他對面的牆,我嘆了口氣。

「……你根本沒要進去。」頭連抬都不抬。

「怎了,剛剛不是還很囂張?」

「……」

「欸……」

「…是不是連神田都厭倦我了?」聲音有點哽咽。

〝?〞搞不懂他在說什麼。

「不要碰我--!」當我要抓起他時,他用力甩掉我的手——臉露了出來,鼻頭紅紅的,雙頰上多了兩痕淚漬。

「到底怎麼啦?」

「唔……!」他猛然衝向我,緊抓著我的衣襟不放。「…就算只有神田你也好……不要……」顫抖的雙手、沙啞的聲音……

「…不要離開我……」他的小臉貼近我,聲音漸漸細小,最後嗚嗚噎噎、小聲的啜泣起來。

「為什麼認為我會離開?」

「……」他的手,他的左手……漸漸鬆開--

「--!不要碰!!」一把拍掉我上前要抓住他的手。

「……對不起……但是…請不要…碰……」聲音越來越小,最後一絲的掙扎又都埋入雙膝。

「--為什麼?」

「…我是怪物……」

「嗯?」怪物?

「……我這隻手…是怪物的手--」這是--為什麼…他看起來那麼……








「——!」不猶豫的,我的右手猛然抓緊那令他自悲的左手,左手捧起他的小腦袋,就那麼沒頭沒腦的強吻下去。

「神…神田!?……」他看起來是那麼,令人想要伸手保護--十指緊緊相扣,撥去他眼角滲出的淚珠,我忍不住再次侵入他的腔喉。

〝不想放開他——〞之前表面上是我被他佔有,不知何時,我對他的慾望竟如此強烈!

「唔嗯……」原本忍著不發聲的他也矜持不住,從空隙中隨著唾液溢出的嬌喘及舌尖的回應都使我不由得加重緊握他的力道。

「哈啊……神…田…」

「……咦咦--!?不…不要……」在分開的兩對唇間,我將他的左手提起,在那紅色的肌膚上開始落下無數的吻。

「不…不要了--那個看起來那麼噁心--」他的淚又超載了。

「--不准說我喜歡的傢伙哪裡噁心。」雖然他極力想掙脫,但我已經知道自己的心意了--

〝不想放手。〞

「唔咿--!」輕舔著他的指尖,謹慎的含入、玩弄--雖然粗糙、雖然顏色不美——但卻很溫暖--

「…怎麼?這樣你就很有感覺了?」不一會兒,他的身體幾乎癱軟,全身是被我緊握的左手硬拉著才不至於倒地吧。

『咚』,他倚在我身上,「……不要…離開我…」

「…可是有條件喔。」我將他抱緊,沒有空隙。「以後要由我主導。」〝你是我的。〞

「……好…」很沉穩、很安心的,「就讓我…當神田的玩具吧……」語畢,他阖上眼,雖然很細微,但臉上的確掛著一彎不深的笑。








「快點躺下去嘛。」一個滿頭蒼白的少年嘟起嘴,對我央求著。

看著眼前他剛剛鋪了很久的玫瑰花瓣床,我嘆口氣:「……我有什麼理由要聽一枚豆芽菜的話?」

「……」不吭聲的,他自己倒了下去,翻個身,背朝上。

「很香喔。」抓起一把花瓣,湊近鼻子,輕輕蓋上眼,陶醉的吐出讚嘆。

他的背很單薄,讓我覺得有義務,有義務去守護他所造成的小小影痕。

「…你也很香……」從上面壓著那瘦弱的軀體,雙手不安分的伸入他的襯衫中——……

「哇哇——神田好重喔——……」

『啪咚——』門重重的撞向牆壁,「阿優!?你今天有沒有——」為什麼他總會出來攪和呢……

「——事?」疑惑的看著已經褪去上衣的豆芽菜及摟著他的我——這麼明顯了還不能趕快出去嗎(煩悶)。

「亞——連——!!你給我解釋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咦?——哇--我看不到了啦。」

「我餓了,先去了。」把他的上衣丟到他頭上,興致全被打亂後只想趕快滾人。









「唔~~~~~~~~~你們到底又怎麼了!?為啥阿優變的更彆扭了!?」

「啊?」亞連將領結打好,「沒怎麼啊,而且神田不是一向都這樣嗎?ˇ」笑著,沒有猶豫的笑著。

「——這不公平啦!!」拉比抱著頭,狂吼道。



〝我覺得我有義務,我義務守護的,只不過是一位目前稀有的驅魔師。〞步在走道上,藉口湧上心頭。〝只不過是以一名驅魔師的身分去--〞







◆ ◆ ◆


謝謝大家看到這(鞠躬)


首先 標題的〝S〞意思有很多:

SM--本來想多增加一些橋段的……可是我覺得我會寫道其中一人掛掉吧?
    所以象徵到就好。點到即可。

拯救(save)--嗯嗯……迷途羔羊?


主要是這兩個,其次就算了(迷音:第一個可以不算ˋ ˊ﹚



……最後

很抱歉敝寒舍沒有提供眼藥水(真的很抱歉真的很抱歉)←556’s妹妹(拉比)’s縮影。



[★] 貓貓嘎 ˇ  2007-07-24 15:23:14

  
 
     寫的好棒 Q口Q

     

版主回應
謝謝@////@

我一點也不會高興~~~
(踹  你和喬巴是不一樣的ˋ  ˊ)
2007-07-24 16:06:00
微風 2007-07-23 00:39:18

啊啊=ˇ=
我看到第一段嚇到說ˇ
(心:怎、怎麼反咬了0口0")→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憑成都不怎麼看三劈
有一方會很可憐啊ˊˋ

版主回應
反咬感覺很好玩@@a
(迷音:只有你那麼認為!!)


3p!?

有3p!?!?!?!?!?我怎不知道(囧)



也對(點頭)

一方遲早會被拋棄

但這就是延伸下一篇吧?

被拋棄後遇到新歡--XD
2007-07-23 11:23:36
腐˙瘋子笨巫月 2007-07-22 09:32:50

我想˙˙˙那不一定吧(雖然滿有可能的= =)

我是不怎麼討厭GL~但也不至於是喜歡˙˙˙

果然還是BL好= =+

版主回應
GL道具太多了-  -

是吧
(不是這個問題吧!?)


BL還是最好吧ˇ

況且現在男角都設定的很好XD
2007-07-22 19: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