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5:22:20赤木芽

死筆_ 幻想鐐銬日記





※死筆〝微〞BL  不欣賞者請勿拉↓捲軸※

※雖然這篇目標是惡搞﹢耍笑 但不要被騙了 本人愛腐勝搞笑!!(踹)※

※更請不要被騙 ↑說惡搞﹢耍笑 本小小人功力差 只沾點邊而已
                           (磕頭道歉)※

看完告示 如有卻步 只要有一丁點 就請別拉下捲軸啦--









◆ ◆ ◆





「…龍崎,快給我起來。」月的額頭不知跑出幾條青筋了,而逼他如此憤怒的是眼前同床未醒的龍崎。

「……你不知道要叫我的話要用〝秋葉原〞原產黑鮪魚嗎?」

「根本沒那種東西好不好!?」








「……吵死了…像個媽媽一樣。渡都不敢這樣跟我說話。」龍崎搔搔頭,其實他早就醒了,只是想趁機玩一玩--難得兩人因為工作上的緣故必須銬在一起,形影不離……他早就想到很多可以捉弄這平常高高在上的公子哥的方法了。

「你以為他真的不敢嗎?他只不過再忍耐罷了!哪天他也可能會出手殺了你。」月一邊扯動被銬起來的那隻手,要龍崎一起去浴室盥洗。

「喔?擔心我啊。」龍崎依舊愛睜不睜的開著那雙銅鈴般大的黑眼珠,看不出一絲表情。

「嘎?」

「沒問題的,下剋上我也很行。」『所以渡才會對我唯命是從。』龍崎正在考慮要不要講這一句。

〝唔……他在說哪國語言啊?〞清純可憐月開始冒冷汗。








「……誰擔心你啊!要擔心也是憂慮你哪天坐在公園的長椅上被警察報警說有人暴斃咧。」那種像殭屍一樣的眼睛!

「放心,」用食指和拇指扭開水龍頭,「在玩完初學者的把戲之前我是不會去公園的,野外的話背會很痛。」打野砲。

「……你又在胡扯啥啊!?」『喀啦』,月略施力道的把漱口杯放回架子。

「刷刷刷……」〝對新手怎樣說都不會了的。〞龍崎在心中默哀一秒。

「…欸,刷快一點啦。」

「是你吵著要刷牙我才來的欸。」

「喔?意思是要不是我們銬在一起,然後我要刷牙,要不然龍崎大爺不打算刷牙囉?」可抓到這殭屍怪的把柄了。

「一般來說我都叫渡來幫我刷。」

「……」〝可惡的殭屍……〞

「說、說的也是,你用兩跟手指的力道不可能把牙齒刷乾淨嘛!」

「……」龍崎慢慢的將頭轉向月這邊,以四十五度角看向月。

〝哼哼!沒什麼好說了吧!〞自認佔上風的月洋洋得意起來。

「噗喔--」冷不妨的,龍崎將牙刷戳進月的口中。

「誰說兩根手指沒力的?」『刷刷刷--』在食指與拇指合作無間的狀況下,龍崎用自己的牙刷刷著月的嘴。

「……呸!!你幹麻啦!?」月激動的吐掉牙刷,向後一躍。

「撲--」因為兩人的手銬在一起,當月向後跳的時候,龍崎的手也被拉著向前,一個不留神,龍崎便撲上月的胸膛。

「你……!(青筋)」

「你好主動喔,月。」雙手輕敷在月結實的胸肌上,雙眼空洞的仰頭望著暴怒狀態的月。








〝月生氣了--〞

月撐著頭,視線撇到窗外。

〝……我一定要想辦法讓他更生氣。〞咬咬手指,邪惡的念頭在腦中響起。

〝……我一定要想辦法不要在中他的計!〞夜神月因自尊心被嚴重踐踏而憤恨不平。

明明是坐在同一張沙發上,兩人間的距離倒是沒有縮短。




接下來的日子月接二連三的沒有好日子過。

洗澡時--

「欸,過來一點啦,我洗不到我的手。」他們中間隔了一面略透光非透明的浴簾。

「我也要洗啊。」

「快給我過來啦!!」月用力一扯,簾子倒了,而龍崎也倒在他身上。

「唔……你!!」

「……嗯嗯,沒想到月的那個竟然只有那麼一丁點。」龍崎似乎早就預料到會有這種事發生,下擺還圍著一條浴巾。

「……!!!」月想都沒想的奮力一推--

「滑--」『咚』,龍崎的屁股用力的撞擊了地板。

〝你這混蛋!!報應!〞月由上往下看,勝利已在眼前--

「喔喔,從這個角度看,感覺更小了。」

〝--被反將一軍!!〞月的臉色大變(大便……),臉上頓時出現Cululu的陰霾臉。








吃東西時--

〝嘿嘿……這傢伙總是那麼沒防備的吃東西……〞月的眼睛閃過一道光。

龍崎正以他習以為常的姿勢敦在椅子上吃著巧克力。

〝你去死吧!!〞『咚』,月伸手把他的椅子往前推,一個不穩龍崎便摔了下來。

「……」不及不徐的,龍崎把散落的食物渣子檢起,坐回原位。

〝這次你就無話可說了吧!〞月雙手叉腰,用鼻子哼了哼。

「抱歉喔,我忘記我們手銬在一起,」龍崎轉過頭,望著站在椅被後面的月,「要吃嗎?」

〝咦咦!?這……他怎麼……〞月微微向後退,面對無辜的(?)看著自己的龍崎……好像自己是壞人一樣!?

「唔……謝…謝謝……」接過他手上的那盒巧克力,月心虛的撇開視線。

〝……可能他之前幹的事都不是出自內心的。〞月嚼著巧克力,正開始要對龍崎改觀。

「啊啊,你吃到我剛剛撿起來的蟑螂蛋了。」龍崎指一指月的嘴巴。

「嘎嘎嘎!?呸呸呸--」

「騙--你的。」龍崎吐吐舌,而他從嘴中吐出的話代表月又輸了--

〝他果然是存心的---!!〞彷彿有一個閃電打到月。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明天就可以拿下手銬了。雖然中間發生很多令月○○ㄨㄨ的事,但他現在也鬆了口氣。

在床上,電子鐘剛從十點的五十九分跳到十一點,月雙手抱頭,仰望著天花板。

「哇!你幹嘛啦?」突然,龍崎跨到月的身上,直勾勾的盯著自己看。

「這幾天你都沒露出馬腳,絲毫看不出你是奇樂。」

「我說過了--我不是奇樂!」撐起身,坐起來與龍崎面對面。

「……」沉默。

〝他到底想說什麼……〞月很疑惑,他想不出的原因可能是這幾天的折騰讓他變笨了。








『唔……!!』月本來緊閉的唇被撬開,一股熱流從上下唇瓣開始蔓延。想掙扎的雙手老早就被緊箍著,押在牆上。房間內起初因突然的動作所引起的鐐銬撞擊聲也漸漸消失。

「噗哇!」數十秒後,分離的四唇、房間充斥著的喘息聲、滿臉因缺氧而泛紅的月。

「你…你到底…到底再打什麼主意……!」上氣不接下氣的月、泛紅的雙頰、微微滲出嘴角的透明液體。

「舒服嗎?」無動於衷的龍崎。

「普普……不是啦!!你到底--」

「給你這幾天非常配合的獎賞。」打斷月的怒吼,脫口而出道。

「嘎!?」

「但我並沒有因此相信你不是奇樂。」語畢,龍崎躺回自己的位置,背對月蓋上被子。

「……」無言以對,事情都發生的太突然了。月撫著還有那傢伙溫度的唇,一股亂熱又竄上心頭--

〝如果他不是奇樂,我們應該挺合得來的。〞閡上眼,龍崎如此想到。摸摸在手腕上的手銬,他知道這個『紅線』只是短暫的牽絆。

〝嗯……明天之後要再想其他的辦法套他的話了。〞







◆ ◆ ◆

其實我一直覺得L更適合當攻ˇ

可是這兩個敵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吧

所以出現這種結局


在我這篇文章中感覺月變笨了
(叩頭道歉 這也正是為啥被我分在惡搞區的原因吧?)

但我真的不怎麼喜歡月--電影的。

很怪。他很陰險的欸!不要找圓臉演辣(怒)


很欣賞陰險的月就是了ˇ
他的師父該不會就是曹長吧!?
烏龍茶 2007-07-25 15:35:35

分速就600公里了???

我看你等等就被開罰單了...

版主回應
事隔多月才看到這篇XD

啊ˋ想當年(?!)和某大神可真合--
結果他現在BT的好讚ˇˇ(這是心言ˋ其實我挺愛他的骸大神的ˇˇ(咯咯笑ˇ)
2007-10-21 01:23:04
烏龍茶 2007-07-25 14:01:49

BT泛指變態ˇˇ

不過瘋大人的BT指數可是比你高喔~

你跟瘋大人學習後應該會比瘋大人的BT指數高也說不定ˇˇ

(←所謂的天份問題嗎??)(是的~這傢伙是有這種天份)

版主回應
@@

我該高興呐XD

那在下就去學習了--
(來去看完瘋大神的文章先!!)←分速600公里奔走
2007-07-25 14:16:43
烏龍茶 2007-07-25 09:58:03

兩個腐女的聊法真是令我敬佩ˇˇ

首先先從撞牆來說ˇˇ你們竟然可以聊到這樣子ˇˇ

還有ˇˇ你們的H描法也描好恐怖ˇˇ(對H還是有一些防禦)

虐來虐去的‧‧‧‧兩個腐女加起來的力量真是強ˇˇ

好恐怖(←要說就說已經有點BT)(還沒到BT的境界吧。。)

版主回應
ㄆㄆ~

回頭檢驗...驚人的回覆數呐@@

防禦?怎說@@
有恐怖嗎  囧
是微大太利害吧@@
敝小人功力不到說

越加越大啊~力量加倍倍?XD


BT?
可以解釋一下嗎?
2007-07-25 11: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