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5:12:15

哪些日子不再有

有想過 能走一輩子的朋友 到底存不存在

是否, 在十年後感情依然 無所不談

人生的道路上 一定有朋友

而朋友又分幾類 為好幾種 更細的就更別說了

看著很多朋友爲愛情困惑,當然也包括我

只是再怎麼聽也就那幾件事情

看了吳淡如的書

有句話說,愛情本來就不是道德

只是看它有沒有強烈到讓人失去理智.

想想也是,再怎麼樣,愛上了終究是愛上了

有時候,感覺比心還要敏銳與洞見多了


小叮噹 我有夢到你 你知道嗎
我知道是我很想你們
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但是不是也在告訴著我什麼?
你會再欺騙?還是我們太在意你的過錯
人往往在同一件事情,發生在親密的人
和陌生的人有不同的反應以及情緒
可是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對陌生的人可以原諒
對親密的人卻要這麼生氣呢?
換個角度說,如果是親密的人,為什麼會犯下
和陌生的人一樣的錯呢?
再轉,人生自古誰無錯?

聰明的你怎麼說?

上一篇:心裡酸酸的

下一篇:homeless 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