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18:23:02albee101

nobody

悶熱的傍晚
當聽著I dreamed a dream(出自於悲慘世界)
內心不知為何
有一股冰冰的涼意
覺得挺舒服
大概是好久未安靜的聽英文歌了
才會覺得特別寧靜

有時想逃避聽英文歌
不是不想聽
而是想把某人悄悄從回憶藏起來
但…這股透涼的冰意
卻是從高雄帶回的
當然也順手把他給我的回憶
一併帶回了…

很想說
我現在好孤單
期待一個人來愛
但 我會輕易再陷進去嗎

不大可能了
畢竟我受過傷了
要再陷
除非我做好準備
有勇氣了 才能挑戰和承受

今天去restaurant喝喜酒
看見了外貌好看的男生
就會不自覺的幻想 對方也會看上我
然後他問我的名字
我們交往 然後幸福結婚

可是現實一轉
不可能的事
我一直在想像
實際的情況是
我沒有那股勇氣主動問對方姓名
女生還是有自尊和道德觀的
縱使現在很open
但從小的所遵循的禮規
要馬上拋開是很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