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0:25:58︴傻傻×╳

初戀味道*

 我的初戀是在國一下學期發生的^^

 他和我告白的那天是二月二十八號〃(很特別吧?!)

 那一天〃實在是很特別〃因為〃那是第一次有人跟我告白〃

 那一天早上〃我剛上即時通〃╳╳昌突然密我〃

 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喜歡誰〃(其實那時候我暗戀他好久)

 我不肯說〃我反問他〃喜歡誰?他也不肯說〃彼此在這樣的情況下

 盧了好久好久〃最後〃他對我說出了我愛你三個字〃

 我在螢幕前〃紅了雙頰〃而我也說出了我喜歡他的事實〃

這是不是所謂的情竇初開?

 純純的愛〃微微的甜〃

 這還不算正式開始!!!

下一篇:哇 >< 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