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4 03:39:37小曼

夜話 5/24


     突然想打擾著鍵盤,也許是洗完澡後的舒適感,想與鍵盤分享,或是只是因太久沒有與自己說話,案件的繁重,已不再有任何抱怨的訴說,因為已經是平常不過的事情,如果真要說,又是個黑灰的起頭。

     疫情的現況,大家努力的防疫,但是往往被點到名時候,依然還是要起身,身邊的朋友,也是兩三個確診,我從來很少去多說安慰,因為再多安慰,都比不過讓對方知道,作為朋友,我都會在,只要需要幫忙,一句話,我就算無法馬上到達,但起碼我還能幫忙想辦法。

     有時候,人的恐懼與害怕,都發生在一個當下,有時很難去要人不害怕,但是當恐懼害怕時候,所做出的反應,人人不同,有人會躲起來,有人可以像是吃了豹子膽,做了難以挽回的事情,要說錯還是對,有時候客觀的去看,會發現其實都會有個起因,那個因有時候,一個想法念頭,就能改變一個果,但是在當下,真有如此冷靜的人嗎?尤其是在生命遭受威脅之時。

     變相的友情,變相的愛情,變相的親情,總是在某個角落發生,有時被發現的時候,早已經來不及,能夠來的及的早已在相關的機關裡,有所幫助,來不及的早已是在一灘灘的血液之中,當了解所有過程,會突然的感嘆,到底是社會病了,還是人早已同流合汙,在這些病態裡,不斷地尋找一種生存,有時候事後的揣測,會有拼湊不完整的時候,而遺失的那一塊拼圖,往往是關鍵,而那一塊關鍵,總是令人咋舌。


     是吧,雖然我沒有打翻咖啡,無法與它十八相送,但是我也尊重那杯咖啡是個咖,所以我享受它。謝謝三樓的廢言,雖然現在滿是肺炎,但是偶爾的廢言也是能感受到一點微笑,雖然換成是我,我真的不會穿那件所謂的母牛衣,哈哈。

     是吧,雖然我看多了殘酷,但是我看鬼片,還是會遮著眼睛,就害怕著突然鬼會不會就冒出來在我後頭,所以總是把眼睛遮好,當個遮眼只留字幕的一族。謝謝浪跡的趣事,讓我知道這世界上,還是有人可以看鬼片看到睡著,也是很不可思議。

     是吧,那麼冷的笑話,我卻不自覺大笑了,可能我真太需要笑一下了。謝謝廄,真的是太冷了,所以讓自己先洗個熱水澡,可能我的笑點也低,但是也讓我想明天分享給同事的一個冷笑話。在回應區裡,也算是遇見了三樓與浪崽,兩位姑娘幼稚般的打鬧。

     說是幼稚,但其實,人長大後,有多久沒體會到真正的幼稚,幼稚對我來說,不是貶詞,有時要一種無厘頭的方式來做減壓,也是個方法,現在人都活著壓力很大,不是嗎?不傷人,不碰觸法律邊緣,都是最好不過了,好好的生活,更要好好的快樂,就算只是一個瞬間,那也是快樂的證明。悲傷,難過,還是沉思,都會有它該有的顏色,只要記得,在最後都添上一種快樂的色彩。

     是吧,我想快樂很簡單。


(Internet Photos)

上一篇:夜話 3/7

下一篇:夜話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