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7 03:21:44小曼

夜話 3/7


     最近的事情頗多,處理的檔案大大小小,許多無奈在其中,有時候人總是在後悔,又再度後悔,以為自己計畫的沒有所有漏洞,但是有時,單單一個指甲油,就能出賣了自己。

     人說,秋天事情多,但是往往事情最多也是在春來的時刻,年節後的檔案,是一開再開,有時候,接到某編號案件,心裡還是有許多的不安,就算已經看了很多,就算早該習慣,但是我相信,對於生命停止一事,都不該去習慣,可能這社會,就是如此的殘忍,但是都不該去隨意剝奪他人應有的存在。

     又是喝黑咖啡的時刻,像是個習慣,可能黑咖啡的味道,能讓我先暫時忘卻當時所面對的所有氣味,有時候覺得,如果冥冥之中真有另一種力量存在的話,那還真想說,去找吧,去找那個人吧!把該討的都討回來。



     另外,好好的逛了站台,只想說,女孩妳這幾天的情緒,也許被很多事情綁架,事情這兩個字,也是會自己找到答案的,妳的文章,我一直都關注著,有時候黑暗來襲,就要深信,白日也要來臨了,但是在妳的新一篇裡面,我也感覺到了一點陽光,不論事情是多大,別害怕,是的,妳還有陪伴的人,祝福,開朗的妳,把開朗再抓回來。


上一篇:年假期

下一篇:夜話 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