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5:57:36♬°芽芽°*

``點名點名  ﹢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 沒去過-  -  +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 他悶是誰呀!?


 Q.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 開門咩 ﹢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 在意;電腦   沉迷;小說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 哈哈ˋˋ當然 ..當然是 ..當然是玩電腦- ˇ - +


 Q.你的本名是?
 A.▪▫ 跟你同名辣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 我要帶電腦 , 還有米(PS;我不是T)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 你的內褲外穿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 錢


 Q.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A.▪▫ 1、2、3、4、5、6  小孩放假不用上課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 看命運了  ﹌

 
 Q.最想當的職業?為什麼?
 A.▪▫ 鋼琴老師辣ˋˋ為什麼!?我也不知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 鋼琴>  ˇ  <  ~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 討厭貓   99.9不愛  0.1 喜歡波絲貓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 我哪有喜歡的(揮手中)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 扁他ˊ  ˋ我有百般的不願意啊!!


 Q.有壓力有痛苦的時候你/妳會選擇封閉自己還是告訴大家?!
 A.▪▫ 告訴大家 !!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 不會阿=  ˇ  =  ..


 Q.金田一v.s柯南,誰推理比較厲害?!
 A.▪▫ 金柯田南一 比較利害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 很會咧ˋˋ


 Q.你起床的時候會做起床前的準備嗎?會的話是什摩?
 A.▪▫ 用腳踢人  讓他知道我醒了~
    

 Q.喜歡冷還熱?
 A.▪▫ 熱 ..冷我會受不了


 Q.朋友的定義是?
 A.▪▫ 他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我的東西 還是我的東西 ﹋


 Q.妳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 睡覺


 Q.這問卷很怪對不對?
 A.▪▫ 怪到不行!!


 Q.林佳儀這個人怎麼樣?
 A.▪▫ 誰呀!?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 我想去你加XXXD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 越浪漫越好︿︿

 
 Q.如果要出國,會選擇先去日本嗎 ??
 A.▪▫ 不錯
 
 
 Q.認為一個人改變需要多久 ? 或是都不會變 ?
 A.▪▫ 不一定ˋˋ


 Q.會不會突然覺得很煩很煩?
 A.▪▫ 會囉


 Q.為什麼男生可以,女生不行?
 A.▪▫ 可以什麼哇歌!?


 Q.你愛不愛力宏?
 A.▪▫ 漫帥的~


 Q.如果做什麼事都不用顧慮後果,你想最先做什麼?
 A.▪▫ 交男友XD


 Q.現在的你,最想要什麼和最希望可以改變什麼??
 A.▪▫ 髮型 ﹋

 Q.對長大有什麼感覺?
 A.▪▫ 枚感覺ˋˋ


 Q.微笑重要還是快樂重要[定選其一]?
 A.▪▫ 微笑 -  ˇ  -


 Q.愛不愛五月天?
 A.▪▫ 很好!


 Q.對幸福的定義
 A.▪▫ 給我幸福︿︿(啥爛回答!?)


 Q.相信最美的愛情是回憶麻
 A.▪▫ 不是~


 Q.如果有人找你當藝人.你會答應嬤
 A.▪▫ 還好ㄝ!不太想-  - + 
 
 Q.你吃早餐/午餐/晚餐了沒
 A.▪▫ 還沒XXXD

 
 Q.心理想的人和你口口聲聲說愛的人 一樣嗎?!
 A.▪▫ 不一定ˋˋ
 

 Q.哈 現在幾點 XD [ 題目瞎到爆 ]
 A.▪▫ 3點 ˋ  ˊ


 Q.哈哈ˇ 你們突然被喜歡快2年的女生說不喜歡妳 妳們會怎樣!?!
 A.▪▫ 到他家放火!

 
 Q.七月八號能槓麻嗄 (?)‵ :
 A.▪▫ !?

 
 Q.想不想離家出走?!
 A.▪▫ 想;因為我自由了 不想;因為我不能跟我最愛的電腦見面了!!


 Q.友情,愛情,會選哪個 [!?]
 A.▪▫ 中間 偏友情一點點>  <

 
 Q.會抽煙或是喝酒嘛?
 A.▪▫ 都沒有!


 Q.相信愛肆永遠的嗎 (?)
 A.▪▫ 愛看愛對人了嘛!?



 Q.是否有喜歡的人? / 名字 ?!
 A.▪▫ 沒有咧~

 Q.你現在在幹麻?心裡想的是什麼?
 A.▪▫ 填問卷 ~ 蝦捲XXXD


 點名時間噢>A<: 小玥 ˋ 寶貝  

           丸子 ˋ 寶貝

                  這次點名的比較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