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20:20:23Eric Lee

周董.依林和我...靠.陳冠希你來幹麻

人物介紹:依林、周董、媽、乾媽、凱文還有我。

不知怎麼回事,我和依林來到周董的家,說是我和依林一起來,道不如說我和依林根本是同一個人,我和她合而為一,我可能是她的魂或是影子,好啦,我就是依林啦,可以了吧!

來到周董家,感覺像是來談復合,但卻是周董要談的,我和依林一點也沒那個意思。想的美勒,復合,去找猴主播啊。

事情好像沒有談攏,依林甩頭就走。說也奇怪,真正的我居然就出現了,我站在周董家的客廳,他好像沒看見我似的,一附屌樣然後氣悶悶的進去他的房間,那樣子真帥ㄟ。

我看著他酷酷的背影,看傻了眼。那時候心裡有著壞念頭,此刻周董心情不好,也許我可以趁虛而入的獻上殷勤、獻上身體,然後,然後,我就能夠得到周董的人,哇哈哈。

我敲著周董的門,他應了一聲,我進去了。周董的房間有種很奇怪的磁場,感覺像是道場之類的,我因為緊張不小心打翻他桌上的花瓶,就在花瓶碎掉的後一秒鐘,那只花瓶居然又恢復原狀的站在桌上,像是我從來沒碰的它似的。我驚訝的嘴巴大大的定在那裡,像是被吹氣娃娃附了身。

周董邪邪的笑著說:在這個房間的任何東西都不會壞。我哪管的了東西壞不壞,周董再跟我說話ㄟ,魂都快飛了。他說我們來玩個遊戲。玩遊戲,當然好啊,我不就是進來玩遊戲的嗎。我臉上害羞的藏不住,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衣物脫光光。只看見周董還是邪邪的笑著,我迫不及待的往他身上撲去。他閃了一下,身手意外的矯健,他說:我們來玩互砍的遊戲。哇勒,互砍,我光著身子ㄟ,我吃虧吧。他說你可以把衣服穿上。有著被騙的感覺,氣。

我說我很怕痛ㄟ。他說別怕,你忘記剛剛花瓶的事情了嗎,你會跟花瓶一樣,就算受傷也很快就會復元的。我心不甘情不願的穿上衣服,心想:這周董該不會有什麼怪癖吧,如果玩這種遊戲會讓他性奮,那我也認了。

於是周董丟給我一把刀,我們兩個開始互砍,真的ㄟ,他砍到我的地方真的很快就復原,而且沒有任何傷口與痕跡,我開始覺得這個遊戲好好玩。於是我毫不留情抓著周董亂砍,他也朝著我砍到忘情,我們砍紅了眼,慾望也越來越加升高。我所期待的事終於要發生,來吧,周董,來吧。

就在我發浪的同時,周董對我說:我累了,想睡覺,你先走吧。然後推我出去,把門關上。啊,現在是怎樣,耍我喔,靠。

我很生氣的離開周董的家,當我走到巷口的時候,看見一輛計程車停在他家門口,你猜我看見誰走下來,我真是傻眼了,走下來的那個人竟然是陳冠希。我火都來了。周董,你把我當什麼,燃起你慾望的玩具?然後你要把最好的留給這痞子,我不介意這時候你把我叫回去3P,因為我也蠻喜歡他的。

只是看樣子,我是沒機會加入你們的情慾天堂了吧。我只好黯然的回家。

我家住12樓,今天的中庭好像在辦桌,現在都幾點了還這麼吵。

既然心裡的慾火已被燃起,這漫漫長夜我也無法平靜度過,打個電話給凱文看有什麼好康的可以玩。凱文說正要去一個叫阿慶的家裡搖頭打砲,問我要不一起去3P。搖頭打砲固然爽,3P就沒興趣了。

就在我百般無聊的時候,我家外面有人敲門,不耐煩的去開了門,看見我媽和我乾媽兩人喝的醉醺醺的,而且還互相搭著肩,說著樓下在請客,東西多好吃又多好吃,我從來沒看過他們兩個人這樣,我今天是怎麼了。髒話,不由的從心裡冉冉升起。



昨天晚上做的夢,算不上精采,但卻是很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