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2 01:52:00歐品康

狼語004~~流浪之歌

流浪是為了尋找...尋找可以結束流浪的理由...
停留是因為發現...發現能夠繼續停留的地方...
有人會問...什麼事物值得你尋找...我不知道...所以流浪...
或許...一輩子都找不到...這沒有目標的流浪...

有人想說...什麼地方能讓你停留??我不知道...所以流浪...
或許...一瞬間就能找到...那沒有原因的停留...

曾經以為找到...但每次駐足回首...總有回憶湧上心頭...
忘不了的你...刺痛我的胸口...

曾經試著留下...但總在夜闌人靜...才有寂寞佔據心懷...
捨不下的你...催促我的腳步...

或許我早知道尋找的目標...或許吧...
不能忍受刺痛的感覺...只能繼續流浪...
走吧...走吧...總有一天...不再流浪...直到你不再縈繞胸懷...

或許我早看到停留的終點...或許吧...
不能抵擋催促的聲音...無法短暫停留...
走吧...走吧...總有一天...能夠停留...直到你不再魂牽夢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