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2 01:47:00歐品康

狼語002~~大學前的一段割捨

當第一道曙光射穿晦暗的空氣...灑落在滿是思念的夢境時...
像施了魔法般...你的身影便倏地消失...
倔強的我...不肯讓你知道我的脆弱...
即使是在時空遠隔的夢裡...也不願意改變你的心意...
那是平凡的我唯一能給你的溫柔...
雖然那錐心般刺痛...重複在每天的開始...日復一日...

知心朋友...我們算是吧!?就像我懂你般...你懂的...
所以接受了這最後的禮物...展翅高翔...沒有眷掛...
那一天...愛哭的你...不掉一滴淚...是怕懦弱的我...捨不得你...
看著柔弱的你...堅強地轉身而去...
我又怎能不強忍著滿心的呼喚...看著你走...

討厭的太陽...讓人視線越來越模糊...
背過了身...攜起行囊...走吧...走吧...
流浪的人...只適合流浪...沒有終點的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