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7 23:12:00E.lvira

不可思議的痛苦.

2.4 一起床 感到頭痛欲裂.. 以為只是偏頭痛又發作

不料7點左右 開始了發燒的症狀 沒有人要帶我去看醫生..

7點30只好自己拖著暈暈的身體去看了醫生

該死的醫生..我懷疑你根本沒有開退燒藥給我吃...

晚餐.似乎有一點味道的玉米粥

2.5 頭痛還是持續著 更加的昏沉..雖然說前陣子 我有說想要回憶一下發燒的感覺

但是這種的 我不喜歡..

去了另一家醫院看病..本打算要吊點滴 但是由於還要另外付費

貪小便宜的選擇了打退燒針.. 馬的勒 無敵痛..... 打完還來頭暈以及想吐..

硬是在醫院躺了10分鐘..肯 我怎麼那麼滄桑..

晚餐..有一點點甜味的麵包 以及其實有一點苦的 三媽臭臭鍋.

2.6 起來 有一點頭痛..但是似乎比昨天好一點了 自以為應該是OK了 去了家樂福

不太對..怎麼越來越不舒服.. 摸一下額頭..肯..燒還是沒有退嘛..

昨天幹麻那麼滄桑的還打了痛的要人命的退燒針阿..

到第一天去的醫院 吊了點滴..好了很多..

晚餐... 沒有味道 我吞了一些麵條..

2.7 睡到四點 起床 .. 很好!! 意識清醒許多

來試試看味覺恢復了沒有 先來泡個阿華田... 馬的..還是聞不到味道

也嘗不出味道... 真痛苦.. 鼻塞 讓我去DIE吧.. 舌頭還是依舊只有苦味.

晚餐.. 越吃越難吃的玉米粥...


我現在的希望 明天..我的味覺可以恢復 我好想好好的吃東西阿...

我連喝水都是苦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