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6:23:25竊心

獨挑大局(歌詞創作)

獨挑大局
詞:竊心
就讓我獨挑大局 把別人的演技都比下去
我還很清醒 可惜就是看不到你

華麗的舞台 閃爍的燈光加上觀眾的期待
下一幕要在 賺取所有人眼淚感人的對白
幕後的安排 精心的策劃還有觀眾的喜愛
幕前已開拍 這場就讓我帶來演出的精采

oh~~我要和誰打對台 阿~~票房收視的金牌
把~~你當敵手般看待 我~~一定把你給擊敗

就讓我獨挑大局 把別人的演技都比下去
就算收視率零 拼了命也要繼續

就讓我獨挑大局 我還沒有被你給比下去
我還很清醒 可惜就是看不到你

(rap)
現在鎖定好你的電視機 讓我帶給你耳目一新
觀看的頻率 觀眾的呼吸 要讓你感動到眼淚流不停
曲折的劇情 真實的情境 這一小時要讓你目不轉睛
不要游移不定 快放掉你中的遙控器
the drama is beg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久久發表一篇


好久沒寫了

報台也快生鏽了

哇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

圖片來自奇摩
=.= 2008-06-25 21:08: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