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2:39:39竊心

想你擱一遍(台語歌詞創作)

想你擱一遍
詞:竊心
那場雨 下歸暝 寂寞的心 要去叨位
是你不是你 將愛帶離開我身邊 每一個晚暝 想你想甲袂喘氣

沒法度 放袂記 愛你的心 海角天邊
不是我不肯 讓幸福放置你身邊 才知道癡情 妳竟然沒看見

想你擱一遍 通也不通
看到你的影 是不是夢
牽著你的手 給我溫暖不孤單
這種心晟 你甘ㄟ知道

想你擱一遍 通也不通
就算那是夢 我也甘願
不管多少冬 你永遠是我愛的人
目框若紅 心情沉重 甘也不甘 甲你當作是 思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算寫出台語歌了 感動= =”
第一次寫 如果寫好不好
請大家多多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