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08:52:18♂傻蛋﹏ㄚ×任〃

這禮拜..

真是無奈耶! =3=
有是沒事的幹麻有要調課..
而且我又是最後一個去上課的人!
氣氛又更怪哩耶..
不多說哩!
今天押
去那邊~
剛開始老師還沒來時(她去旁邊的夜市吃飯飯)
一個人孤單的在教室..
再那邊玩恰恰和倫巴﹋
沒想到..我都沒有練習(不知有多久沒去打鼓了=口=)
竟然還打的那麼順手!
喝..在那邊玩到老師來~~
就和平時上課一樣!
不過這次..不知是不是優待我調課!
所以才上的那麼久!?(學哩蠻多的耶︿︿)
我有根老師說我咬轉到管樂班
我就又問了她一些小鼓的東西~
(應該說是原本要上課的東西難打,所以才扯開話題)
原來..
小鼓,在爵士鼓裡頭!
也是差不多的!
只是爵士鼓多加了一些股和一些拔!
同樣要學的單擊、雙擊、輪鼓..
ㄆㄆ..
無奈耶><
雖然全部我都會..
可是還是打的不熟!
只有單擊完全能夠活用!
雙擊去世速度不夠ok,需要在練..
輪鼓更誇張..怎麼用都不能夠很成熟==
呵呵..像老師說的我該被她超一翻哩!
(這樣才能夠很活用她==)
不管那咪多哩!
聽說最近我聽到五月天的天使不錯聽耶!
(應該說是,那次去錢櫃!女朋友會唱這首歌,我不會!所以特別在意..)
我就問老師有沒有這首個的譜..
她盡然跟我說..只有為愛而生==
ㄆ..聽到就有點無言!
因為為愛而生不怎麼的好打!
此時的我..不由自主的就問老師哩呀!
 天使 這首歌好打媽!?
她盡然說,不錯呀!
蠻簡單的..妳一定會的!
我就哈哈大笑說==
我又還沒看過譜,對我來說難還簡單都不知耶!
老師又說,好啦!我回去會幫妳寫譜,下次妳來我在給妳ㄅ!
ㄒㄒ..
此時的我就是很開心︿︿
因為不只能夠學會唱歌,還學會打這首歌!
真希望我下次表演就是這首歌﹋
p.s 聽說..今天有人被人拋棄耶!
    好像是我朋友耶,一樣都是鼓手耶!
    學的比我多幾個月而已..
    被拋棄的那個女生又是我妹耶..
    哇哈哈..
    我跟老師都快要笑死了==
    不知怎咪說..就是想笑!

上一篇:Knight drum..

下一篇:呵呵..

※*晴楓魚*※ 2007-02-14 04:48:52

= =! 不予置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