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1:15:00♂傻蛋﹏ㄚ×任〃

Knight drum..



哇..
今天到哩打鼓教室!
還沒到門口就發現怪怪滴..
原來是有人在練團!
(為了明天的表演,簡單說就是出去賺錢!)
看到就是很傻眼..
爵士鼓,貝斯,剎克斯風等等樂器
排演明天的婚哩!
喝..
無奈的事情..
我和我朋友就躲到旁邊的空教室..
從一樓搬鼓到樓下!
累><(不過學到怎咪裝鼓的教學)
花哩一對時間..
我終於開始上課哩><
結果..
討厭滴事情發生哩!
竟然叫我跟著隔壁練團的人打!
ㄆㄆ..
老師耶~
我雖然才從初級變成中級!
妳怎咪能叫我跟著打呢!?
而且隔壁的打的是倫巴..
妳從來都沒交過我耶!
連我朋友都不會哩(跟我在學鼓滴,學滴比哇久,依樣都是中級)
ㄆ..
我們就在那邊,被老師逼著學!
真的很難拉..
最後終於把倫巴跟恰恰學會哩!
開心的事情發生..
我要回家滴時候,家良跟我借錢!
我就不用交500元給老師哩!
右能夠給他繼續脫下去(好像拖哩一個月哩耶==)
算哩~
反正下次就會給他錢!
哇哈哈!
今天打鼓就這樣過完哩!
補充..
他們排演的好屌!

下一篇:這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