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2:23:37♂傻蛋﹏ㄚ×任〃

Although..

雖然還不算是放假,還要等到禮拜一!
可是,這總感覺就是已經在放常常的寒假了~
今年不知有沒有紅包能拿>< (我要紅包辣)
放假歸放假,日子還是要過的!
總部能整天都是有手耗嫌吧..
這樣的日子,是如此的無聊,無趣,沒有新鮮感!!
呵呵..聽說我以前就是都這樣過日子耶!
現在想改變一下!(因為以前那樣都沒有收穫)
禮拜六日,給他好好的規劃一翻!
不讓我的日子再這麼的沒有意義~
或許會打工,或許多少會讀點書!
更有可能的是到處去趴趴走..
呵呵~
到時有趣亂跑,我一定會多拍幾張照片的啦!
因為,想讓大家看看這世界很多美好的事物~
期待..
快點能夠出去趴趴走
期待能夠想出我的生活規劃..
老實說..
學校的期末考,生涯規劃我考24分耶!
這樣的分數,這樣的素質!
能夠給他好好的規劃我的生活嘛!?
哇哈哈
想到就想笑!
24分不算什麼!
是因為我沒看書..隨便考考(那天考試時隔天有喝酒)
並不能代表,我就真的不會規劃我的日子!
............................
快放假哩~
大家應該都蠻開心的!
(雖然我們育達高職是這禮拜就放假哩!)
不知大家會怎麼利用這個寒假,好好充實自己呀!?
阿~
對哩..
過年都有紅包!
我好像今年都不會有紅包能夠拿耶!
大家..
就分我一點吧!
我會很感謝你們滴喲!
不鬧哩~~~
希望大家這個寒假都能過的開開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