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1:04:42♂傻蛋﹏ㄚ×任〃

心情><

今天得的心情..
好像在喜三溫暖耶..
囧般滴無言!
因為押
早上滴時候..
不知不覺撘錯車車
害我不能跟婆一起去上學!
好加在寶貝他沒有遲到..
如果要是遲到哩,我一定死的很慘><
然而我..
卻怕放學要去罰站(早上遲到要罰站)
竟然瘋瘋的跑去欄一台小黃..
ㄆ~
到哩學校心情就變滴粉悶!
因為我知道婆他依定很想把我給殺哩..
就悶到下午..
好像是數學課下課八..
我跟小新跑到禮堂去!
無言滴事情發生哩!
原本不知他們在用東西的人會這麼的早走!
不知不覺的就被關在禮堂..
共是兩節課..
無奈的是!
原本他還有說有沒有人在..
我跟小新因為怕被抓到
就安安靜靜的不說話..
沒想到所有出口都給他封死 =口=
我跟小新舊呆掉!
只好等放學滴時候!
有人會來打掃!
所以就自由哩..
真是驚險的下午押><
回家後滴事情只有我跟我婆知道!
這是我跟他之間滴秘密!
哇是不會說滴喲!
呵呵~
今天心情真滴事實好時壞押><

上一篇:哇~

下一篇:Alth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