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7 11:47:46open6351

360 您是我生命法度和能力,這一輩子的行事軌道與藍圖

第三天的 ABBA AVINU 阿爸父!

喜升空!

不起! ! 哈利路! 美主!

,我已原您了,事出於我,

請讓這一切回歸寧靜......



照鏡子時你看不到真正的自我,只看到外在的軀殼;

如果你有心追求更高的成就,就應該認識內在更有力量的積極自我,

它可以創造你想要的快樂、所有物質上的富足、內心的平靜和喜悅,

更可以使你的肉體免於疾病之苦。

這種內在無形的力量,可以接受你的指揮,執行所有的命令;

你必須讓它知道你想要什麼,

你是積極自我的主人,有權利指揮它達成任何你所選擇的目標。

                                       
來自 

~
你的話語,定你生死

聲音是創造萬物的元素

 

聲音是一種很基本的創造力量,

「音波顯像學」(使聲音具像化的研究)

就是以不同頻率的聲波震動傳播物質,

如油、水、細沙,就可得出不同幾何圖案。 

如以每秒二十五次的頻率均勻震動沙子,

最後沙子將呈現逐漸向外的螺旋圖,與銀河系的外觀,

DNA分子的雙螺旋結構,極為類似。

既然聲音可以改變物質的形狀,那麼,

以聲音改變生命應該不是天馬行空的亂想像。

實際上在聖經經典之中,

描述聲音的能量與更細微的能量(意念的震動)。 

人口中所結的果子,必充滿肚腹;

他嘴所出的,必使他得飽足。(所羅門王名諺)

因為他心怎様思量,他為人就怎樣(所羅門王名諺)

因此天天以良善的言語對自己宣告,

直到言語的頻率波和思維的頻率波一致,

你就有能力活出你的話語樣式。

 

話語具有創造力!

夢想是可用話語創造出來的,

尤其用神啟示在聖經的話語宣告,

出於神啟示的夢想必能實現!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箴18:21

 

很多人喜歡咒詛自己。

天氣熱,說熱死我了!

天氣冷,說冷死我了!

肚子餓,說餓死我了!

吃飽了,說撐死我了!

開車迷路,說我死定了!

聖經說,生死在舌頭的權下。

你的生死禍福,其實是你自己宣告出來的。 

如果你老是說,

我就知道我會感冒! 那你就一定會感冒。

如果你說,

我就是這麼倒霉! 那你就不會有好事發生。

如果你說,

老闆又要罵我了! 那你就等著挨罵。

你的話語決定你的未來!

所以你要說出你想要的,而非過去的經驗。

如果你常破財,不要說「我就知道錢又飛了。」

你要說「上帝會保守我的產業。」

如果你希望被愛,不要說「沒有人愛我。」

你要說,「我是被愛的。」

 

你要同意上帝,跟上帝說一樣的話。

當你做了笨事,不要說「我笨死了。」

要說「上帝會彌補我的損失,幫助我更有智慧。」

 

當被醫生說全身壞光了,

你要說「主耶和華是醫治我的神!」

 

當孩子被老師宣判沒救了,

你仍要宣告孩子將來是個偉大的人。 

現在就用你的話語,對自己釋放祝福的大能,

宣告自己是大大蒙福、深深被愛的寶貝。





禱告完的呈現:

上帝與蜘蛛網

二次大戰時,有一名德軍撤退時與他的同伴失散了。

他聽見敵軍追趕的聲音,便尋找掩護,
他發現前面有些小洞穴,便躲進其中一個洞中。

他知敵軍很快會到這裡搜索,他的處境是十分危險的。

在孤寂的等待中,他向神禱告:“主啊!如果你願意,請保護我。
不過,無論袮的旨意如何,我都愛你、信靠你,阿門。”

禱告完,他安靜地躺下,側耳聽見敵軍的腳步聲愈來愈近,
心想:“可能主這次不會救我了。”

突然,他見到一隻蜘蛛,開始在洞前織起網來。
它的動作很快,一根連上一根,小小的身軀在洞的上下移動。

這名士兵心想﹕“這個時候我最需要的是一面磚牆,
但主卻送來一個蜘蛛網。神真是幽默!”

敵軍終於來到,他從洞穴深處微微的看到他們一個一個洞穴仔細地搜索。
當他們走到他的洞前,而這士兵也準備要奮力最後一搏時,

很希奇地,那些敵軍只往洞口瞄了一眼便轉身走了。

他頓時恍然大悟,原來,因為洞口結滿了蜘蛛網,使敵軍確信洞中不會有人鑽進去的!

這時,這位士兵立即禱告說﹕“主啊,赦免我的無知。
原來對你而言,蜘蛛網比磚牆還要有力!”

你是否在困境當中?可能你已禱告上帝並正在等待祂的回應。
但發現原來等候的過程卻是最難耐的。

有掙扎嗎? 有灰心嗎?有難過嗎? 有心痛嗎?

很奇妙的是上帝常以出乎人意料的方式回應我們的禱告,像那蜘蛛網一樣。

“因為我遭遇患難,他必暗暗的保守我;
在他亭子裡,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詩篇27﹕5)

詩篇 第二十三篇 
                                                             

1.(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通往新領域的門

聖經告訴我們有兩個領域:

一個是能見的,

而另一個卻是看不見的。

第一個領域明顯是真實的,

那是我們能透過我們的五個感觀和理性去認識的世界。

假若神沒有給我們啟示,我們便會被困鎖在這層次裡,

無法衝破往另一個領域;而那領域卻是終極的真實世界。

被困鎖在有限的、相對的和短暫的領域,

我們雖然渴望知道生命的意義和目的,但卻不能盡知且全控,

就連生命的一些基本問題,也無法找到答案。

例如:我是誰?我從何處而來?為甚麼我在這裡?我將往何處?

因為那是屬於那無限的、絕對的和永恆的領域。

神將祂的話語賜給我們,把我們帶離黑暗的權勢,

將我們轉移到那光明的國度、祂兒子的國度、愛的國度

                               (歌羅西書1:13)。

聖經將神的創造和給祂子民的救恩計劃完全顯明。

只有透過經文,我們才能全面地看得到關於我們的現在、過去和將來,

明白我們特殊的新身份:

「在基督裡得到各樣屬靈的福氣」(以弗所書1:3)。

我們若恆常地、深深地從神話語的井喝神所賜的活水,

我們整個價值系統將會被轉化,由短暫的成為永恆的。

讀經會帶領我們思念天上的事(歌羅西書 3:2),

那裡是我們今生生命和靈命的來源。

聖經幫助我們

「不顧念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

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哥林多後書 4:18

這是智慧的中心,

與那終極的真實接軌和讓我們行在光、生命和神的愛中。

透過追求神的教訓和聖經教導的原則,我們會得到最重要的技巧:

能夠將生命的各方面都活在主的管轄下。

聖經並沒有命令我們生活和學習,聖經卻勸勉我們學習和生活。

讓我們通往更美的生活歷練

https://bible.org/book/export/html/21757      

這事出於我。

https://www.evernote.com/Home.action#n=a8f67f1d-5b6c-4ee7-a70e-7793e1fef555&ses=4&sh=2&sds=5

Francesca & Piccolo Coro: Forza Ges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dpsikWmi10

五種“愛的語言”作者 ---生活秘訣王:保羅老師
 
這個世界上有了關係才會有愛,愛需要表達,
而每個人對愛的理解以及對愛的感知方式都不一樣。
如果你留心的話,就會在下文提及的五個方面中發現對方示愛的秘密。
 
在這之前最好先理解自己對以下哪個方面最為敏感,
也可以為此排序,或許你會發現
 
為何你會對某類人心生好感,
而對另一類人永生惡意的小秘密。
 
願你在婚姻家庭中學習這門功課,讓自己和家人在其成長中改變。
 
一、 肯定的語言WORDS OF AFFIRMATION:
二、 精心的時刻 QUALITY TIME:
三、 接受禮物 RECEIVING OF GIFT:
四、 服务的行动 ACT OF SERVICES:
五、 身体的接触 PHYSICAL TOUCH:
------
一、 肯定的語言WORDS OF AFFIRMATION:
肯定的語言有很強的力量,用它可以向對方表達你的讚揚和欣賞,
這是一種感性的表達方式。
古代希伯來的智者所羅門曾經寫到: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
我們經常看到哪些在家庭裡面廣泛流傳的消極語言帶給家庭成員,
特別是孩子的自卑感,讓他們成長後容易在難題面前退卻。
許多的夫婦卻從來都不知道以語言彼此肯定的驚人力量,
不知道丈夫是何等在乎妻子的肯定,它幾乎決定了他對自己的判斷力。

二、 精心的時刻 QUALITY TIME:
完全放下一切的干擾,兩個人很親密的在一起,彼此溝通,彼此關心,彼此陪伴,這是特別留給對方的專注時光。
這是一種很有力的愛的傳遞工具。
另個人的情感將得到愛的澆灌,生命由此更緊密的聯繫在一起。
 
三、 接受禮物 RECEIVING OF GIFT:
禮物是愛的象徵,也是最容易學習和模仿的愛的語言。
禮物未必是昂貴的,卻需要是用心的。
無論在哪一種文化中,這都是一種有力的愛的傳遞,
因此送禮物變成了愛情和婚姻家庭生活的一部分。
從未接受過禮物的家庭生活往往充滿了無法言語的遺憾;
而禮物高手往往成為彼此惦記與懷念、深愛的甜蜜對象,
這一定是令人難以抗拒。

四、 服务的行动 ACT OF SERVICES:
借着为对方服务回味行动,表达自己对他/她 的爱意。
这些行动需要付出思想、计划、时间、努力和精力。
如果是不求回报的心态来服务,便是珍爱的表达方式。
也有人会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使对方因着负罪感而 做出努力回报,
以达成自己的目标。而真爱是自由的付出方式,是不能被要求的。
倘若如此,并因这样的付出成为辖制对方的手段,终将会破坏彼此的关系。
  
五、 身体的接触 PHYSICAL TOUCH:
這是無法用科學研究得出的結論,
被經常擁抱、親吻的嬰孩,比那些長期無人理會、與親人身體疏遠的小孩,
情緒發展會更加健康。
身體的親密接觸,是愛情婚姻中的強大溝通工具,也是情感表達的直接方式。
 
在遇到危機的時候,
沒有什麼比彼此的緊緊擁抱更能帶給對方依賴和共融的感受了。
愛人之間的身體親密,是兩個生命彼此交融的深刻體驗。
愛的言語其實有很多,不妨各位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多多交流和探討!
愛是我們生命的主要時間,更是我們生命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你的愛的語言是什麼?
 
以下是神的愛語...

詩篇 第一篇.> 第一百五十篇
http://springbible.fhl.net/Bible2/cgic201/read201.cgi?na=0&chap=479&ver=big5&ft=0&temp=-1&tight=0

 
親愛的家人  願 ~
 
 
神的慈愛環繞您。                 耶稣的生命改變您。

聖靈的啟示充滿你。                
亞伯的獻祭鼓勵您。

以諾的同行影響您。                  
挪亞的敬畏跟着您。

亞伯拉罕祝福臨到您。               
以撒的順服賜給您。

約瑟的尊榮不離您。                  
摩西的謙和提升您。

約書亞得勝隨着您。                  
撒母耳侍奉渲染您。

約伯的苦難造就您。                  
大衛的國度建立您。

所羅門智慧分給您。                  
以利亞能力圍繞您。

以利沙恩膏膏抹您。                  
但以理心志堅固您。

以西結異象顯與您。                  
彼得的收穫等着您。

保羅的負擔加給您。                  
約翰的見證開啟您。


願全能天父賜福與您及全家。

箴言 第一章>第三十一章

箴言 第三十一章

共 31 節經文 詩篇 傳道書


  1. 利慕伊勒王的言語,是他母親教訓他的真言。
  2. 我的兒啊,我腹中生的兒啊,我許願得的兒啊!我當怎樣教訓你呢?
  3. 不要將你的精力給婦女;也不要有敗壞君王的行為。
  4. 利慕伊勒啊,君王喝酒,君王喝酒不相宜;王子說濃酒在那裡也不相宜;
  5. 恐怕喝了就忘記律例,顛倒一切困苦人的是非。
  6. 可以把濃酒給將亡的人喝,把清酒給苦心的人喝,
  7. 讓他喝了,就忘記他的貧窮,不再記念他的苦楚。
  8. 你當為啞巴(或譯:不能自辯的)開口,為一切孤獨的伸冤。
  9. 你當開口按公義判斷,為困苦和窮乏的辨屈。
  10.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他的價值遠勝過珍珠。
  11. 他丈夫心裡倚靠他,必不缺少利益;
  12. 他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
  13. 他尋找羊羢和麻,甘心用手做工。
  14. 他好像商船從遠方運糧來,
  15. 未到黎明他就起來,把食物分給家中的人,將當做的工分派婢女。
  16. 他想得田地就買來;用手所得之利栽種葡萄園。
  17. 他以能力束腰,使膀臂有力。
  18. 他覺得所經營的有利;他的燈終夜不滅。
  19. 他手拿撚線竿,手把紡線車。
  20. 他張手賙濟困苦人,伸手幫補窮乏人。
  21. 他不因下雪為家裡的人擔心,因為全家都穿著朱紅衣服。
  22. 他為自己製作繡花毯子;他的衣服是細麻和紫色布做的。
  23. 他丈夫在城門口與本地的長老同坐,為眾人所認識。
  24. 他做細麻布衣裳出賣,又將腰帶賣與商家。
  25. 能力和威儀是他的衣服;他想到日後的景況就喜笑。
  26. 他開口就發智慧;他舌上有仁慈的法則。
  27. 他觀察家務,並不吃閒飯。
  28. 他的兒女起來稱他有福;他的丈夫也稱讚他,
  29. 說:才德的女子很多,惟獨你超過一切。
  30. 艷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
  31. 願他享受操作所得的;願他的工作在城門口榮耀他。

http://springbible.fhl.net/Bible2/cgic201/read201.cgi?na=0&chap=629&ver=&ft=0&temp=-1&tight=0

日本藤素 2019-12-29 22:12:52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