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12:51:52open6351

256 超越的祈禱文-要相信- (要看喔!)不為我祈禱!

ELAH !

對不起,請原諒我,哈利路亞讚美主,

我愛耶穌,我已原諒您了,這事出於我,

請讓這一切回歸寧靜......

ps:「阿羅哈」的原意是「現在的我,正在神的面前」。

正面的文章啟發乃補我們認知上之不足.

聖經上看不到的,必須憑信心.

 
 
要相信 - 原 - 高清  -不為我祈禱
尼布爾 安詳的祷文 
 
聖法蘭西詩的禱文

http://blog.xuite.net/kirinshu/blog/33307729-%E8%81%96%E6%B3%95%E8%98%AD%E8%A5%BF%E6%96%AF%E7%A6%B1%E6%96%87


法蘭西斯生平(一)() 

聖法蘭西詩的禱文 (國語版) 
詩篇 128:1-6
「凡敬畏耶和華、遵行他道的人便為有福!你要吃勞碌得來的;你要享福,事情順利。
 你妻子在你的內室,好像多結果子的葡萄樹;你兒女圍繞你的桌子,好像橄欖栽子。
 看哪,敬畏耶和華的人必要這樣蒙福!願耶和華從錫安賜福給你!
 願你一生一世看見耶路撒冷的好處!
 願你看見你兒女的兒女!願平安歸於以色列!」 
 ◎神的「賜福」是持續不斷的,是一代又一代,是傳承不斷的。
 基督徒需要為家人信仰禱告,因為只有信仰能把我們的愛串起來,
 來自基督的愛,是永不止息的愛。基督徒是活在永恆的救恩裡。
為家人信仰禱告-禱告大軍
 
神的應許 
 
曠野之聲查經摘要系列
(http://www.sitw.org/SWHome.shtml )
 

祈禱
《心風潮》~

「在這些時刻我們必須記起,祈禱是與神連結的橋樑,
它從不會失敗。

它百分之百有效---除非我們因為漠不關心而妨礙它成真。」
「祈禱」是要為發生在你之內而導致外在狀況的一切請求原諒;
祈禱是要讓你與神性重新連結。

剩下的就交給神性,
要信任神性會治癒你。
而隨著你的療癒,外在狀況也會獲得改善。
一切的一切都在你之內,毫無例外。

求主教導我們禱告 - 彼此代求的禱告
1. 彼此代禱⋯
 耶穌為什麼在教我們禱告中,一直提到“我們⋯我們⋯”,而不是“我⋯我⋯”?
• 因為耶穌不只是要我們重視自己與神的關係,也要看重我們與其他弟兄姊妹的關係⋯。
• 所以耶穌不只是要我們為自己禱告,也要我們學習為其他弟兄姊妹代禱⋯。
 討論問題:我們為什麼要在神面前,彼此代求?
• 我們的禱告不像一般祈拜求福,
   只是出於自我中心,而是基於我們愛神、愛人的心⋯。
• 彼此代求是我們彼此相愛的延伸,
   當我們彼此相愛、彼此關懷,一定會彼此代求⋯。
• 禱告可以增進我們與神的關係,彼此的代禱,更可以增進我們彼此之間的關係⋯。
 我們如何藉著彼此代禱,使我們學習更多彼此相愛?
• 當我們彼此相愛、彼此關懷的時候,我們就會彼此代禱⋯。
- 有時我們想幫助別人,能力卻是有限,但我們總是可以為對方在神面前代禱⋯。
- 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為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歌羅西書:一9)
• 當我們彼此代禱,我們就會更多的彼此相愛、彼此關懷⋯。
- 彼此代求並不是把一切丟給神,我們自己什麼都不做,而是在代禱中,
求神啟示我們,讓我們知道如何與神同工,來幫助對方⋯。
- 若是弟兄,或是姐妹,赤身露體、又缺了日用的飲食,你們中間有人對他們說,
平安安的去罷,願你們穿得暖喫得飽,卻不給他們身體所需用的,
 
這有甚麼益處呢⋯。(雅各書:二15-16
 
 我們相信在我們沒有祈求以先,天父已知道我們的需要,
那我們為什麼還需要彼此代禱?
• 當我們在一起為同一件事禱告時,會讓我們彼此更多的同心合意⋯。
- 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馬太福音︰十八19)
• 神垂聽並喜悅人出於愛心的代求⋯。
- 那時,耶和華看見沒有公平甚不喜悅,祂見無人拯救、無人代求甚為詫異⋯。
(以賽亞書︰五十九16)
2 . 聖經中的代求⋯
 在迦拿的婚宴中,若馬利亞沒有代求,耶穌是否會變水為酒?
(請參考約翰福音︰二1-5)
• 若馬利亞沒有求告耶穌,耶穌不會變水為酒,因為祂說祂的時間還沒有到⋯。
• 神有祂的計畫,但神也看重、垂聽我們的禱告,願意改變祂的計畫,應允我們所求⋯。
• 耶穌會應允馬利亞所求,是因祂知道馬利亞是為愛代求,神喜悅並垂聽人的代禱⋯。
 耶穌還曾經應允那些人的代求?
• 癱子的朋友為他代求⋯。(請參考馬可福音︰二1-5)
• 百夫長為他的僕人代求⋯。(請參考馬太福音︰八5-13)
• 管會堂的為他的女兒代求⋯。(請參考馬太福音:九18-26)
• 父親為他患癲癇病的孩子代求⋯。(請參考馬可福音︰九14-29)
 耶穌自己曾為那些人代禱、代求?
• 在分離時為門徒禱告:
- 聖父阿,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
(約翰福音︰十七11, 20)
• 在十架上為仇敵禱告:
- 耶穌說:父阿,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
(路加福音︰二十三34)
• 在天上為我們禱告:
- 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
(希伯來書︰七25)
- 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
(羅馬書:八34)
 初代教會的弟兄姊妹曾經為什麼樣的事,為彼得禱告?
(請參考使徒行傳︰十二1-17)
• 希律王苦害教會的人,雅各受害,彼得也即將被殺害,除了禱告他們已經不能作什麼。
• 他們仍在禱告,神已垂聽、應允他們所求,差遣天使拯救彼得,他們卻仍不敢相信⋯。
3 . 為誰代求⋯
 保羅曾為那些人代禱、代求?
• 保羅在他的書信中提到不住的為弟兄姊妹代禱⋯。
- 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神,禱告的時候,常題到你們⋯。(以弗所書:一16)
• 保羅深知代禱的能力,他也不住請求弟兄姊妹為他代禱⋯。
- 你們以祈禱幫助我們,好叫許多人為我們謝恩,
就是為我們因許多人所得的恩⋯。
(哥林多後書:一11)
-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也為我祈求,
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以弗所書:六18-20)
- 弟兄們,我藉著我們主耶穌基督,又藉著聖靈的愛,勸你們與我一同竭力,
為我祈求神⋯。(羅馬書:十五30)
 在聖經中曾提到,我們應該為誰代禱?
• 為主內弟兄姊妹:
-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以弗所書:六18)
• 為所有的人:
-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提摩太前書:二1)
•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人:
-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提摩太前書:二2)
• 為軟弱的人:
- 人若看見弟兄犯了不至於死的罪,就當為他祈求⋯。(約翰壹書:五16)
• 為仇敵、逼迫我們的人:
- 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馬太福音︰五44)
4 . 我們的回應:
 從今天的分享,我們可以有什麼樣的回應?
• 我們現在是否有想到在我們周圍需要我們代禱的人?
他們有那些事需要我們的代禱?
• 讓我們開始學習,在我們的禱告中,不只為自己祈求,而是更多的為別人代禱⋯。
 背誦經文:
•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
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各書:五16)                                                                
                                                                                           
                                                  願喜樂與您永相隨

寬恕的儀式 


【荒漠甘泉】 

                 今日‧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祷告的力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qGxr7-wAts

主禱文禱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RopBEGg_jI&index=251&list=UUjtlkXUPmWcF-eRWch3fvcw

雅比斯的禱告
http://blog.yam.com/hero8853/article/70134093

open6351 2014-08-02 12:38:14

讚!
馬上補貼,
感謝您!

白頭翁 2014-08-02 12:27:47

聖法蘭西詩的禱文 (國語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eJMEPP2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