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1:04:45- 皿 -

休業式。。。




終於。。熬到ㄌ修業式。。這ㄍ學期。。。總結--沒什麼收穫!!哈!

只是。。在多交到ㄌ己ㄍ朋友~!哈哈!~

今天!~早上都在掃地。。真是忙死我ㄌ!~要監督。。又要幫忙掃。。

真是。。忙死ㄌ忙死ㄌ!!

休業式完之後。。跟BD一起。。做ㄊ們ㄉ車子。。回到ㄊ家。。一路上~

都在看風景。。因為我沒ㄑ過那。。哈哈!~

到ㄊ家ㄡ!~BD就先讓我看ㄊ們家ㄉ小鳥。。說真ㄉ。。還滿可愛ㄉ!~

因為。。ㄊ是黑色ㄉ。哈!~不過~牠看起來。。好像ㄆ是很歡迎我ㄉ說!

哈哈!~之後~發生ㄌ一件。。讓我非常丟臉ㄉ事。。因為~我還要騎BD

ㄊ朋友ㄉ腳踏車ㄑ放。。而ㄊ就騎ㄅㄨㄅㄨ!!我很自以為ㄉ。都認識路ㄌ!

結果。。差點就騎錯ㄌ。。明明就是左轉。。我卻右轉。。要ㄆ是BD有叫我

我可能~就和ㄊ走散ㄌ。。哈哈!~當時。。真是~超丟臉ㄌ!!不過好險~

只有ㄊ看到!!之後和ㄊ相載。。去萬丹坐公車。。就快到ㄌ時候。。

看到公車來ㄌ。。BD整ㄍ就用飆ㄉ。。就怕趕不上。。當時。。見到ㄌ!~

ㄊ騎車ㄉ功力。。到ㄌ屏東。。龍蝦說!~ㄊ們還在潮州等公車。。

就和BDㄑ逛逛。。誰知道~這一逛就逛ㄌ1ㄍ多小時。。這代表。。我們

等ㄊ們1ㄍ多小時。。和BD整ㄍ就後悔。。應該在ㄊ在~看一下電視。。

吃一下東西!~在出門ㄉ。。真是ㄉ。。害我餓肚子。。餓過頭ㄌ。。

終於。。龍蝦!!ㄊ們來ㄌ~之後!~一群人~~就浩浩蕩蕩ㄉㄑ吃東西。。

之後~~還ㄑ看ㄌ包包~SOGO玩投籃機。。~然後~~又ㄑ吃冰。。

但是。。今天吃冰。。都沒有享受到。。因為~~要趕火車。。

看ㄌ時間~只剩8分多~~己ㄍ~快步ㄉ走向車站。。和BD道別後。。

看ㄌ時間。。哇塞。。只剩5分多ㄅ。。和惠婷還有ㄊ妹 蕙如 喬琦 

用跑百米ㄉ速度~衝去車站。。到那發現。。火車誤點4分多。。本來

想說。。乾脆到車上在補票。。誰知道那ㄍ車長。。一直說~來得及。。

不讓我們過ㄑ。。害我們~又用ㄌ很快ㄉ速度。。ㄑ買票。。如果~

趕不上。。那ㄍ車長ㄉ罪惡就很深ㄌ。。回到家後~~害我ㄉ肚子~~

整ㄍ就痛~~不過~~好久沒這樣趕火車ㄌ!!還滿刺激ㄉ!!哈哈~


猜我是誰 2007-01-28 15:03:49

哈哈 ..

刺激吧 !!

下次再來跑 = =

版主回應
哈哈~~我是笨蛋。。所以猜不出妳是誰。。
請發揮出妳的愛心~~
告訴我吧!
下次~有機會ㄉ話~!
在跑。。哈哈!~
2007-01-28 17:4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