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1:58:47- 皿 -

today

       



終於快放寒假ㄌ。。!!今天!~和BD,阿吉。。還有班上ㄉㄧ些人。。
打籃球。。說真ㄉ。。這是我這一學期。。上得最刺激ㄉ體育課。。玩得很開心ㄉ說。。忽然。。當我傳球給BD時。。我也ㄆ知道她會就這樣給我傳回來。。天外忽然飛來一顆籃球。。真是閃躲ㄆ及。。。<BD妳對我有意見。。也ㄆ要用球K我ㄚ>哈哈!~當下~~並ㄆ會很痛ㄉ說!~ㄆ過之後。。頭有點暈暈ㄉ就是。。

到ㄌ放學。。和鞋子ㄊ們討論~晚上要ㄑ夜市ㄉ行程。。ㄆ過ㄚ~!那ㄍ可惡ㄉ黃X萱~~竟然跟我說!~ㄊㄆ行出來吃ㄌ!~當下整ㄍ就~~然後~又想到~~涂~~昨天也跟我說ㄊ今天晚上有事。。那~這麼算起來~~就只剩我和鞋子而已~!真是夠ㄌ~!算ㄌ!~那就和ㄊㄑ好ㄌ!~

看完電視之後。。就準備ㄑ洗澡ㄌ。。順便給ㄊ玩一下電腦。。誰知道~!剛上來沒多久。。就忽然給我地震ㄌ。。看著電腦影幕搖ㄚ搖~~發ㄌ一下呆!就聽到我家人喊著"快下來啦!!"才慢慢ㄉ走下樓ㄑ。。害我當時洗澡。。洗得膽戰心驚ㄉ。。洗到一半~~鞋子忽然來我家找我ㄌ。。害我趕快洗一洗。。連頭髮都沒吹乾就出門ㄌ。。要出門前想說。。就穿ㄌ2件衣服~應該不用帶外套ㄌ。。結果~~害我一出外面~~整ㄍ就給ㄊ冷到ㄌ。。問鞋子~~:妳吃晚餐ㄌㄇ?!"竟然!~ㄊ給我說ㄊ吃ㄌ。。不是說好一起ㄑ外面吃ㄉㄇ。。害我餓肚子那麼久!~之後~!和鞋子回ㄑ國中。。找一下老師敘敘舊。。聊ㄉ8點多。。萱萱終於來ㄌ。。之後!~我們3ㄍ!~就一起騎著ㄅㄨㄅㄨ!~在夜市亂逛。。3ㄍ人騎一台就算ㄌ!~竟然竟然。。那2ㄍ沒良心ㄉ。。竟然叫我坐前面。。就算我矮。。也ㄆ要欺負我啊!~沒辦法。。為ㄌ給人載。。我還是屈服ㄌ。。一路上!~害我都ㄆ敢抬頭。。一直在狂叫。。3ㄍ人就像瘋子一樣。。逛完。。當然就!~打道回府ㄌ!~不過!~只要想到!~坐在前面。。整ㄍ就!~ㄚ好。。你們給我記著。。

下一篇:休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