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6:44:07㌔小帥帥,`‥ ♦

給寶貝的★



親愛的,
今天已經是我們在一起第26天,
好開心每天都有人陪我分享喜怒哀樂這樣:)

六日和妳的行程好多 大大開心
幾乎都膩在一起 .. 整個三秒膠拿來黏了阿!!!
哈哈才去妳家沒幾分鐘,就被妳媽識破我躲在房間xD
整個大大被發現阿!!! 超驚險的 ...
不過妳媽知道了應該是好事:) 雖然以後可能就會唸我(妳媽)
可是這樣出去就不用再用騙的阿! 騙人好累 是不是?

第一次去夢時代 就是跟妳-/-
夢時代好大哦,下次有空我要跟妳自己去逛,整個逛完XD
應該會花很長的時間 而且我猜我們兩個可能會走路走到惱怒之類的
哈哈哈妳朋友跟著我們 結果好無奈 都要等我們好久好久.
岳母人好好,還拿給我們四張免費的摩天倫搭乘卷 ... XD
早知道就兩個兩個坐了阿! 我們幹麻讓兩顆飛利浦跟我們同一個包廂 ..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妳朋友很好:)
到目前為止跟妳週遭的人都相處的不錯, ...
妳很幸福哦:) 身邊都是很好的人

當天晚上待在妳家好久,雖然後來還是不行:<
還差點淪落街頭 ..
不過沒關係:) ... 傻瓜還哭了這樣, 妳媽說妳很扯又不是看不到了
她整個硬要了解我們在想什麼, 硬要!!!!

隔天自己會搭捷運了,很酷XD
為了見妳 原本方向都搞不清楚的我 也突然自己會坐了 還轉線XD
星期日妳媽人好好 還載我去圖書館找妳,
我們為了等哞哞 曬了太陽好久, 還差點沒位置坐!
不過本來不是說好妳看書 我寫字的 到最後根本都沒做到正經事阿!
都在那邊聊天傳紙條還有哭哭就好了阿! ...
可惡的蘇X瑩 .. 我好討厭他XD ...... 最好不要讓我遇到他
我可能會送他憤怒鐵拳吧! ... (憤怒)

之後回妳家吃關東煮 然後聽妳媽還有妳唱歌 ..
妳整個霸佔麥克風超久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 還硬要我們拍手(哈)
很好聽啦, .. 一開始還在那邊演戲說不敢 到最後根本MIC不離手阿!
少在那邊 .... !
岳母人超可愛的阿 都專攻蔡依林的歌 怎麼回事XD
聽她唱歌有種笑點 我不知道為什麼 XD .. 反正不會受不暸是很好笑!

晚上好開心,吃了一大盤的西瓜(結果害我一直想上廁所)
我們晚了一個多小時才去撘車, 超扯! XD ...
妳媽整個看破我們 故意在外面繞,不回家 就怕妳叫她載妳來找我XD ..
(硬要這樣說妳媽)
哈哈哈哈, ... 還叫我一定要打給妳! 她知道妳擔心我:) 真是可愛!

離開妳後整個相思病了阿! ....
很想回頭找妳這樣, 而且身上佈滿著妳的香味-/-
整個很幸福! 還堅持不洗澡被妳罵XD ...
妳少在那邊 星期六還不是不洗澡就躺床 .. (骯髒鬼)
XD~

總之回憶好多 一直在增加 好開心:)
很棒 因為是妳


誰說別人家的最好, ....
我覺得我握住的人很值得珍惜
邵怡君 我超愛妳的阿!

突然想到妳曾經說:

幸福 由妳給我 有我給妳

哈哈哈哈哈-/-


-----------`

還有很多的日子,
未完待續這樣

有妳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