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0:58:56㌔小帥帥,`‥ ♦

嘿guy, ` 豬豬豬豬 你在睡



明天就是花樣年華的成果展了,
三年來的精華之類, 花了兩個月的短短時間籌備,
你們可以的吧,
鑫鑫腸因為你們而打文章, 又把網誌開了-口- ..
老師說,::

雖然每天忙到累的跟狗一樣
雖然需要十點多馳騁在空蕩蕩的省道上
但在路上靜靜地回味剛剛的青春音樂洗禮
忍不住感嘆
這真的是化腐朽為神奇

即使我不是三年級的導師
我心中的感動也是激盪不已
捨不得的感覺也油然而生
孩子們
咱們一條心
期盼音樂會的成功

------------------`

所以你們加油,
哈哈畢展欸 我也想今年就是我的畢展
然後升大學,
可惜我晚了兩年+.+ ...

你們快畢業了, 各有各的前程之類(先別提什麼失業不失業的)

我悶了真是X) ...
該不會相識跟相處就只有這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 (哭哭加強版)

這張床好軟好綿好舒服A_A 有如棉花糖般神奇+.+

好大的浴缸,
可是我沒有下去洗澡, 或許有什麼按摩設施之類的
這個房間根本就心機 給情侶去的
因為廁所只有大門整個關起來 好像還不能鎖(反正就跟連續劇豪宅一樣)
結果因為外面那個大門不可能關 我們上廁所超不方便的
馬桶那邊根本沒門xD .. 光溜溜的在那邊上
一走進去說不定就看到誰在那邊上廁所了欸 多羞人-/-

-----`


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言語,
很開心
但是也很兩極, 很難說之後的失落感怎麼講?
赫然想到那天我搞威的跟什麼一樣 拼命的跟欣宇妹說我的心聲
不過我只記得沒幾句, 我根本忘了我連什麼不該說的都說了沒xD
(不過我對你好像是沒有什麼隱瞞的事情我記得),
只有一些比較羞羞臉的平常不可能說而已
至於那種什麼要利用對方或者陷害對方或對不起你的事情
我想來想去好像也沒有 XD ...

聽完你的話真是溫馨, 在那邊沒有那種當下溫馨感的感覺
但是回到家在回想 就會覺得原來自己也那麼幸運跟幸福之類,
每當我覺得你離我遠去 因為你有別人了,
但是當我軟弱的求助你 你總不會撇下我一個人,
我只能說我這個人從超級樂觀掉到超級悲觀,
很多朋友真的就只是那種
你快樂我們就一起玩 你難過就先去旁邊療傷 不要來影響我難過
不過我記得你似乎沒有這樣對過我,

我們要一起長大哦
顏欣宇

---`

你嚇到我了哦, 死昏眩
哈哈哈(又故意勾勒你的回憶這樣)

還有我的胡言亂語-_-

---`


不知道,
有時候平平的感覺就不錯 因為不管好還是不好都是普通,
我都會覺得有大好就會有一天會發生大壞,
像那天我們牽著手說要一起長大, 說你不會離開我 之類的話

結果我隔天回家睡覺的時候做惡夢,
我赫然醒來一直哭-.- 我不知道為何, 總覺得你要離開我似的
或許真的是有大好就會有大壞吧
不過夢好像是相反的?
只是真的太真實了 我好害怕你先閉上眼睛, 好害怕你哪天身體不行了
我更害怕在還沒救你上天堂以前你先走了 然後你只能在地獄裡面
唯一讓我擔心不能和我一起上天堂的, 只有奶奶跟你了顏欣宇`
不管你現在多放蕩多麼墮落 或者你告訴我 反正你就是要玩到你不行再玩
反正你就是要在乎當下的快樂 你就是不想過正常人的生活
你就是覺得自己回不來 你就是覺得你的生活跟我不一樣 ‥ 等等
我不會在乎這些的, 我在乎的不是這些過程 我知道哪天你累了終究會喊停
我都會等你想平靜的時候 拉你一把, 我不想丟下你自己一個人

我也不會讓自己太過風靡或沉淪下去的, 不是我不喜歡你的生活
我喜歡, 誰不喜歡? 多自由不是+.+ ... 且每天都是玩,
但是我還要為自己留一點資格待在有辦法拉你一把的地方,

~~~~~~~~~~~~~~~~~~~~~~


今天你不是說要去燙頭髮,晚上才有自信去上班嗎
虛假-.- 我等你好久, 結果你這支豬媽跟我的Ki豬睡到幾點了阿=,=
彷彿靈魂出竅一般,

你是不是累過頭之類的, ............
真是令人操心,馬的

想死是吧
推你一把 ............ xDD
(好可愛這個)

****

只有你在我什麼都給不起的時候,
一直陪在我身邊, 幹(哭哭)

那些女人只有在我最輝煌最大方的時候 出現在我旁邊(虛假)

........

嗚嗚,
不能信口開河

真的要為自己打氣 即使現在真的一點氣都沒有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我要為自己承諾的事情,做到! OKOK的

~~~~~~~~~~~~~~~~~~~~~~~~~~~~~~~~~~~~~~~~~~~~~~~~~~~~~~





我愛你,
那些真心對我好的人.
我都愛,
我並不是真的什麼都不是, 我會回饋的
寶貝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