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1:56:16╴ あかね〃

謎“))

我有一團謎‥ 我想幾乎找不到答案。

我思念的他,在何地?
我心痛的他,在何地?
我懷念的他,在何時?
我想念的他,在何知?

謎團“何時才會解開?
謎團“何時才會有解答?

現在的‥
以後的‥
之前的‥

會存在嗎?
會知道嗎?
會了解嗎?

不懂的一切‥什麼時候會解開?
謎~ 你什麼時候才會懂?
謎~ 你什麼時候才會了?

思考的我‥
迷亂的我‥
混沌的我‥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清醒!


『我們忘了學怎麼失戀 深夜該怎麼不掉眼淚
 還不了解愛的情節 一但下了片 不再上演
 我們忘了學怎麼失戀 移情別戀治不好失眠
 偏讓那不經意的遇見 卻視而不見    』

我想‥失戀我學會惹一切。
也讓我清醒的過我自己的日子。

O.S:我失戀很久惹。
    別再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惹!

告訴你們‥
就是… 我..懷孕惹。
    (真假?  自己猜!)




懷孕的人不是我‥
沒有人陪伴我怎麼會懷孕啊!?
撲撲‥  賣想太多。
至於誰懷孕麻~
想知道的請留言!
不想知道的看完就幫我推一下推薦拔!
萬分的感謝!!


抱一個~  嘻!


p.s:  好多謎))解不開‥


    俺想要徵疼我的人辣‥
    撲撲撲‥

    看電視看到想要人疼‥
    (哈哈哈‥ 我想沒有人要疼我拔!)
 


    滾惹。
    我詞窮惹‥
    唐小蔚要上百名榜。
    猴塞雷~~  好一個漂亮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