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19:08:40╴ あかね〃

玩樂壹下_

哈哈‥
昨天本奶奶我跑去高雄快活壹下惹。
撲‥ 還跑去鳳山夜市玩樂捏!
感覺太棒惹。

哈r_  玩啊~玩啊~
(當然還有收到ㄤˊ包辣!)

I am happy _
不過_  住壹晚就肥來家惹。
看~  我多麼乖啊!!
(明明就有企圖一一﹢)

說個天下的好消息‥
就是‥
我們家的一隻小妞終於沒有被退學惹。
真是『可喜可賀』啊!!

當然_  我也very happy!!
:)  (笑)


不過‥  我家的表妹說惹壹句話,讓我很無話可說。

表妹:姐‥妮怎麼穿那麼辣啊!?
 我:.......(傻眼)


我是覺得還好耶一一"
怎麼會辣啊!?
難道老人家不可以穿那樣嘛!?
撲_   (碎碎唸Ing)



慘惹~
我越來越老惹。
夭壽鬼…


問妮們一個問題‥

就是‥

當妮們孤單時,會想起誰?



pic:我。


P.s:有些文章不是我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