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21:30:00大作家--暐文

48公寓 第一集

たかみな,找到新房子了嗎?」宿舍室友兼好同學美紀問。

「已經找到了。」小南說。

這天是小南在宿舍的最後一天,整天都忙著收拾行李,準備明天搬到新家。

 

計程車站,小南拉著行李走到計程車前,把行李放進後車箱後,坐上車既然發現車上多了一個女生,正在吃著章魚燒。

「是我上車先!請你下車!」吃著章魚燒的女生說。

「是我的行李先上車的,所以是你要下車!」小南說。

司機不忍兩人在車上吵架,所以就問了兩人的地點,結果同時說出相同的地點。

「原來是同一個地方,那就一起坐吧!可以分攤車資,沒疑義的我就開車。」司機說。

 

計程車來到48公寓的鐵閘前,小南看來同車的女生走進自己新租的那個公寓,心想難道她也是住客?

小南提著重重的行李來到交誼廳,房東小暐和剛剛跟她同一輛計程車的女生也在,兩人在吃著可麗餅。

「小南,她新來的住客,住在102室,叫阿醬。」我介紹著。

「原來搶計程車也是住這裡。」小南說。

「這話應該是我說才對。」阿醬吃著可麗餅說。

兩人延續從計程車上的爭吵,而我則坐在一旁的吃著阿醬帶回來的可麗餅,看著她們,兩人感情真好呀!

 

上一篇:48公寓 序

下一篇:48公寓 第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