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20:52:12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一百三十九集

早上,山本彩來到火車站,她要坐車去大阪,而同行的有花音,將會坐同一班車的還有同日回大阪的橫山組組長---橫山浪。

「花音,你先上車,我待會就來。」彩說。

兩人分開以後,山本彩混入人群,由於橫山浪的高個子非常容易辨認,所以要發現他並不難。

山本彩慢慢的走近他,指原發明的滅聲小手槍緊握在手中,人多的地方再多保鑣也沒用,彩在橫山浪前開槍,然後馬上混入人群上車。

「血呀!」月台的乘客看到橫山浪心臟位置的衣服滲出血跡後尖叫。

橫山浪摸一下傷口的位置,看了一眼後就倒下去了,身旁的保鑣還沒有意識到是什麼一回事。

 

山本彩在中村家接走花音後,彩把車駛往山本組位於難波的本部。這次除了是要做任務以外,彩也有一筆帳要跟山本秀輝清算,就是買兇殺死自己的父母,把山本組從父親手上搶過來的仇。

兩人手持小型衝鋒槍闖入山本組大樓,見人就掃射,從一樓直達頂樓,風風火火的,遇神殺神,遇佛殺佛,無人能擋,順利得連兩人都疑問是不是一個陷阱。

來到頂樓,山本秀輝的辦公室,裡面漆黑一片,空無一人。

「中計!」彩說。

燈一亮,手持步槍、手槍的槍手現身,向她們開槍。兩人步伐一致的左右各找了一處掩體,跟槍手短兵相接。

花音掏出一顆手雷,向槍手拋去。

「碰!」手雷爆炸,把槍手都炸死了。

兩人從掩體走出,彩的左手衣袖染滿鮮血,看似是被流彈打傷。

花音拿出手帕把彩的傷口包紮起來,再繼續前進。

辦公室盡頭有一間密室,山本秀輝就盤腿坐在裡面。

「阿彩,你知道我這些年找得你有多苦嗎?」山本秀輝說。

「別假了!是你買兇殺我父母的!」彩舉槍指著山本秀輝。

「哈哈哈!」山本秀輝笑了起來,說:「是又怎樣?你覺得你可以活著離開這裡嗎?我親愛的姪女!」

「為了要殺你,為父母報仇,我來這裡就沒有想過要活著離開。我們同歸於盡,你也是時候去面對我父母了!」彩掏出一顆手雷。

「你瘋了!」山本秀輝知道這一間是密室,一旦手雷爆炸,不管是自己也好,埋伏在這裡的十多個手下也會一命嗚呼,手下沒命令也不敢謬言向彩開槍。

山本秀輝打算開門離開,可是門早就被門外的花音反鎖住。

「你想走也走不掉!我知道這裡不止山本秀輝一人,你們不需要為了他放棄自己保貴的生命,不想死的就把槍放下,我要殺的人只有山本秀輝一人。」

在暗處的手下都現身把槍放下,彩把手雷的保險扣拉出,往前一拋,手雷並沒有爆炸,只是煙霧四散,房間內的人伸手不見五指。

【砰!】【砰!】【砰!】數槍過後,花音打開房門,彩從裡面走出來,當煙霧從房間散去後,只見滿地的屍體。

她們回到山本秀輝的辦公室,一班黑衣人走進來,全部單膝跪在山本彩前。

「大小姐!歡迎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