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16:29:54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一百三十一集

媚人的眼波、動人的舞姿,在音樂轉變的同時,舞步變得更加的媚惑而勾人。

可惜舞者蒼白的小臉讓整支舞蹈變了調。

「麻友,妳休息一下好不好?」夢蝶擔心她再跳下去會直接昏過去。

搖搖頭,麻友直到把整支舞跳完才停下來,全身虛脫的跌坐在地,甩甩頭,顧不了在抗議的身體,她站起來。

「夢蝶,我們再練一次吧!」

 

易容成夢蝶的麻友坐在專屬化妝間,一陣敲門聲響起。

「夢蝶桑,老闆的客人指定要您作陪。」進入的女子恭敬的說。

「知道了,表演完我就過去。」

女子悄聲闔上門。

 

因為連續幾天不停的喝酒,麻友的胃早已響起警號了,正要拿藥時卻發現藥瓶裡空空如也。

啊!最後一顆胃藥昨天就被她吃掉了,撫了撫胃,她前幾天都有乖乖吞藥,一天沒吃應該不會這麼慘吧?

把藥瓶丟回包包,閉上眼深呼吸;再睜眼,鏡子裡的人兒已經不再是麻友,而是冷豔的當家花魁【夢蝶】。

 

坐在老位子,珠理奈優雅的啜飲杯中物,一邊觀察環境,一邊調戲身邊的姐姐。

繞場一周後,麻友總算找著機會坐到她旁邊。

「你哪裡不舒服?氣色這麼差……」珠理奈假裝親熱的靠在她頸邊問,邊觀察她的臉色。

搖搖頭,麻友不想讓她知道自己的胃病又犯了。

雖然都只有小啜一口酒,但剛才繞的那一圈,加起來也差不多一整杯的量,

更何況她整天都在忙,也沒時間吃東西,空腹喝酒的結果就是她的胃開始向她抗議。

 

麻友一直在等一個生駒里奈離開房間的機會,終於看到了生駒里奈離開房間,卻看到一個高大的男人守在門前。

夢蝶,找我嗎?」聲音從背後傳來。

手一把被捉住,用力一拉,麻友轉過身倒在生駒的懷裡。

「夢蝶,你知道我好想你嗎?」生駒把麻友用力壓在牆上。

頭一靠就親了下去,麻友不能反抗,因為夢蝶說過生駒常常跟她索吻,更試過把她拉進房間做愛。

生駒吻得很起勁,把麻友吻得喘不過氣來,手也不安份的上下撫摸著。

「來,我們去房間!」生駒放開麻友,但手腕依然被用力緊握。

正當麻友被拉去房間之際,救星來了。

「生駒桑,貴賓房的客人指定要夢蝶桑作陪!」工作人員說。

「真掃興,那我的小美人,就下次囉!」生駒暗示性的說。

麻友跟工作人員離開後,生駒回到房間,坐在大班椅上,拍拍手,一個女生從一扇門走進來,誇坐在生駒腰間,接著房間內就傳出呻吟聲。

 

離開【獵豔】的後門,麻友無力的靠在後巷的牆上,縱使已經吐無可吐,但是作吐的感覺依然存在,胃部和喉部好像被火燒一樣的灼熱,胃部一波劇痛讓她整個人蹲在地上,在她要失去知覺倒下時,一雙熟悉溫暖的手扶著她,讓她倒在自己懷裡。

「由」麻友模糊的視線看到熟悉的身影。

「好好休息一下吧!」由紀公主抱的把麻友抱起,離開後巷。

由紀把麻友放在副駕駛座,麻友氣虛地白著臉,又一波劇痛讓她整個人蜷縮在座椅上。

看了眼慘白的嬌顏,由紀油門踩到底,一路飆回大宅。

 

把麻友放在大床上,拿過醫生開的胃藥,口移的餵下去。

半個小時後,麻友緊皺的眉心才漸漸舒展,胃藥在身上產生作用了;睜開雙眼,只見由紀一向帶笑的那雙眉眼只剩下擔心。

「我沒事了,別擔心。」麻友伸出小手由紀摸摸的臉,想推開她眉心的皺折,小手卻反被由紀的手緊緊握住。

「你今天什麼都沒吃對吧?」由紀問。

掌中柔軟的手一片冰涼,她是怎麼照顧自己的?

「我……我忘了……」總不能告訴由紀因為忙任務的事什麼都沒吃,不被唸才怪。

由紀輕嘆口氣。

「妳先休息一下,我叫廚房弄點吃的;待會兒妳最好全部吃完,不然我會一口一口餵,直到把所有食物塞進妳肚子裡!」由紀露出腹黑的笑容。

 

從廚房回到房間的由紀,到房間內的浴室,在浴缸放了熱水。回到房間,麻友又再睡著了。由紀小心翼翼的把麻友身上的髒衣服脫了下來,把她抱到浴缸去。

在為麻友洗身體的時候,細心的由紀就發現細嫩的手腕一圈青紫、手肘內側有一大片注射過的點點紅印。

換過乾淨的睡衣,由紀再小心翼翼的把熟睡的麻友抱回床上,蓋上綿被。

由紀把心中的疑問暫時放下,待麻友醒來後再問。

「麻友,到底你又在暪著我在做些什麼危險的任務?知道我很擔心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