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22:03:13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一百三十集

入夜,西山一夫步出辦公大樓,登上一輛計程車,工作一天疲倦的西山並沒有發現坐在副駕駛座的小猴子,報了目的地以後就呼呼大睡,並不知道這是一輛開往黃泉的計程車。

男裝打扮的麻友把計程車駛到郊區,小猴子的無聲手槍已經準備好,麻友先行下車。

「先生,到目的地了!」小猴子說。

明明就可以一槍給他一個痛快,但是她卻想看目標驚慌的樣子,惡趣味的把西山從睡夢中叫醒。

當西山看清楚自己正被一個混血小孩用槍指著的時候,臉上除了害怕的表情,還有驚慌。

「救你別殺我,你想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的!」西山說。

()我什麼都不缺,我只想要你的命,給我尖叫吧!」小猴子用流利的俄文回答西山的問題,不管他有沒有聽懂。

【砰!砰!砰!】三槍都沒有打在重要的部位。

「求你給我痛快的一槍!」西山央求說。

聽到西山的央求,小猴子露出壞笑。

【砰!砰!砰!……】一口氣的把所有子彈都打光。

「你……為什麼……」西山的咽喉卡住一張名片。

小猴子離開車箱,這時就算不給西山致命的一槍,他也會因為失血過多以及窒息至死。

第二天的新聞報導放送著西山一夫被殺的消息,那輛計程車的車主被帶返警視廳接受調查。

 

這些天早上,麻友不是在由紀家的地下電腦室工作,就是找【獵豔】的台柱---【夢蝶】的本尊練習,晚上就化身成全東京都最著名也最高格調的Club【獵豔】的台柱---【夢蝶】。【獵豔】的老闆是乃木板的八福神之一的生駒里奈,而【獵豔】就是乃木板的毒品供應場,而任務所需要的那份資料就藏於生駒里奈在【獵豔】的辦公室內。

 

三天前,麻友和珠理奈喬裝來到了【獵豔】,麻友讓珠理奈偽裝成客人接應她。

麻友進去很久都沒有出來,讓坐在開放式沙發區的珠理奈開始擔心。

坐立不安中,一襲黑紗輕撫過她的臉,魅惑的香氣在空氣飄盪,隨著黑紗動作而擴散。

沙發陷落一角,黑紗的主人落坐在她身側;珠理奈側過頭,一陣驚嘆聲差點脫口而出。

這……在這種地方,居然出得了這種出水芙蓉?

膚白勝雪,冰肌玉骨……黑髮鬆鬆捥了個髻,垂下的微卷長髮惹得雪膚似隱若現,眼若星子、唇若紅櫻,冷冷的眼神此刻正望著她。

櫻唇微啟,醉人的嗓音傳來。

「珠理,你的眼珠子要掉出來了。」仗著黑紗遮掩,順勢一腳踏上她的皮鞋。

她倒抽一口氣,不是因為痛,因為她認出了混在魅香中,淡淡的果香甜味。

(雖然真的很痛……)

麻、麻友?!

「我剛才潛進台柱的房間,和她做了個交易。」麻友輕輕靠在她耳邊說話,四周的人看來只以為兩人正耳鬢斯磨的調情。

「什麼交易?」

「我讓她離開日本,幫她換個身份,而她不能過問任何問題。」麻友喝了口她杯裡的威士忌。

「就這樣?她答應了?」珠理奈不敢相信這麼簡單的條件對方會答應。

「當然,不然你以為我怎麼在這裡?」

「她呢?」既然她在這裡,那麼正主兒呢?

她輕輕一笑,「怎麼可能告訴你,這可是機密呢。」纖纖玉指輕點了櫻唇,「有人在找我了,在這等我暗號,時機一到立刻走人;別忘了先做該做的事。」她起身走向找她的俱樂部人員。

握緊左手,掌心有細物的觸感。她不著痕跡的把手放進口袋細摸,是個小巧的收信器,大約只有紅豆大小。

她把收信器夾在掌心,握住杯子,正好完全隱藏。

不經意的看了眼四周,她微微一笑,信步走向角落,把保全系統的頻率偵測切斷。

系統依舊正常運作,沒人發現任何異狀。

 

一陣騷動從俱樂部深處傳開。

「嘿,表演開始了。」

「真的?快去佔個好位子吧!」

表演?珠理奈好奇的跟著人群湊熱鬧。

人群一圈圈或坐或站的散落在低台旁的吧檯和沙發區,眼光渴望的看著低台。

看身邊的男人們期待的眼神,她真是愈來愈好奇了。

當表演開始,所有人的目光都定在緩緩上台的纖影。

珠理奈當然也不例外,不過當她看清上台的人時,一口酒差點沒噴出來。

從來沒有看過小CG會跳舞的,她、她在想什麼,她要拿什麼表演啊!這麼高調不怕脫不了身嗎?

隨著音樂響起,她漸漸和眾人一樣被眼前的景像迷惑了心神;輕薄的黑紗隨曼妙的舞姿翻動,麻友邊舞邊走下台,一個繞過一個的在男人間舞動,似有若無的挑逗現場的每個男人。

麻友魅惑一笑,眼神流轉間飄向大門,珠理奈了然的看了她一眼。

看到珠理奈的眼神,麻友知道她懂自己的意思了,立刻旋身到另一個男人身邊,當男人想碰她的時候又被她輕巧的滑開。

一曲舞畢,趁著麻友下台之際,珠理奈悄悄的找了個離大門近一點的位子;當手上的收信器微微震動時,她起身買單走人。

 

在重機車上等了許久,珠理奈終於看到在【獵豔】後門步出的麻友。

「呼~總算出來了。」麻友鬆了口氣,接過珠理奈的遞上的頭盔。

「忙了一個晚上也累了吧!我們快點回去!」珠理奈說。

珠理奈當然想快點回去陪玲奈,麻友亦何嘗不是。

帶上頭盔,跨坐在重機上,珠理奈高速往柏木家的方向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