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19:41:38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一百零七集

「你們想把安凝帶回美國有通知一下我們嗎?」優子問。

優子和由依一進貴賓候機室就舉槍指向桐人和格雷。

「你們是里爾的人?」桐人問。

「她們是暗黑薔薇的人,安凝在來日本之後也加入了這個組織。」小七說。

當桐人知道情況後。

「我是入山桐人,安凝的親哥哥,受父親最後的死命令,一定要把她帶回家,目的一是見父親最後一面,目的二是父親打算讓安凝接手家族生意。」桐人說。

優子聽到桐人的話後把槍收起,由依也跟著把槍收了起來。

「我們可以聊一下嗎?」優子問。

優子和桐人來到了貴賓候機室附近的咖啡室。

「我早就把安凝當成是自己的親妹妹,雖然不反對她回那個曾經傷害她的家,但是我並不希望她這次回去之後受到傷害!雖說暗黑薔薇只是一個日本的黑道組織,但是要是我們的人受到任何傷害,不管對方有多利害,我們一定會在他身上討回來的!」優子說。

「安凝是我的親妹妹,當年我年紀還小,保護不了她,不過以現在的我來說,能保護她回去後不受任何傷害。」桐人說。

這時優子的手機響起,是陽菜打來的。

「優子,安凝醒來了。」

優子和桐人回到貴賓候機室,這時安凝正生著氣,氣氛正僵著。

「安凝,我要你回家見你老爸最後一面!」優子說。

「優子,我不想……

「啪!」話沒說完就被優子打了一巴掌,這是優子的第一次。

「父親還在世也不懂珍惜,再不好也是你的父親,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對於從小就沒有父母的優子來說,她很羨慕有父母的孩子,所以對於安凝,她會寧願讓安凝去見父親最後一面。

安凝最後也聽優子的話回美國見父親最後一面,不過優子讓安凝回去的條件是要里英也跟在一起,因為陽菜不放心受傷的安凝獨自回去。

-------------------------------------------------------------

自從被松井健次當場踢爆姊妹身份,在一個玲奈答不出口的問題後,兩人已經兩天沒有講過一句話,珠理奈也一直在忙下一個任務的事。

「玲奈!」

下午,珠理奈任務回來後,來到玲奈的房間,可惜房間內空空如也,玲奈已經離開了。

珠理奈來到家裡,可是把屋子找遍都找不到玲奈的身影,傷還沒好的玲奈能去那裡?

 

中午,玲奈換上了便服,坐了計程車回家,她來到了小暐的家,按下了門鈴。

「小暐,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玲奈問。

玲奈和小暐來到了半山上墓園,由於玲奈的肺部的傷還沒好,走不遠就已經上氣不接下氣,幸好有小暐的陪伴,邊停邊走的來到松井健三夫婦的墓前,今天是母親的生忌,自從玲奈逃離松井健一後,差不多每一年的這個日子都會來這裡。

「為什麼不叫珠理奈陪你?她才是最應該陪你來不是嗎?」小暐問。

「我跟她……」玲奈欲言又止的。

「吵架了?」小暐問。

玲奈搖頭。

「你說,愛上自己的妹妹到底是不是錯?」玲奈問。

「愛沒有對與錯,怎麼要拘泥於是不是姊妹,只要是彼此相愛的話,那還需要在乎世族人的想法嗎?」小暐說。

這話點醒了玲奈,一直以來她都不想因為彼此那錯綜複雜的關係影響了珠理奈,而珠理奈也是,但是兩人都忘記了一點,就是愛情是自私的,跟本就不用理會別人的想法。

在墓前坐了一個下午,兩人便啟程回去。在家附近的後巷,玲奈和小暐面前出現了五名穿黑西裝的殺手。

「松井玲奈,把硬碟交出來,否則就把命交出來。」中間的男人說。

(悄悄話) 2013-03-14 0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