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2 11:10:04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六十九集

自從她們回日本以後由紀一直住在玲奈的家,玲奈見由紀的時間比見珠理奈的時間還要多,令到珠理奈開始吃醋了,這天就來到了麻友的房間。

CG,趕快把你家的大小姐從玲奈家接走!」珠理犬模式啟動,站在麻友的房門大吼大叫的。

「好啦!我明天就把她接去我家,你滿意了吧!」麻友視線離開電腦說。

「好啦!你們就別再吵了,麻里子大人找你們。」佐江說。

三人來到會議室,麻里子和優子都在,找麻友和珠理奈來應該就是為柏木航平的事。

「抹殺柏木航平的工作就由珠理奈負責!本來是由佐江去做的,他臨時有別的任務要執行!」麻里子說。

「麻友,跟據情報組匯報,柏木航平幾天前曾走進了松井集團大樓,很有可能是想拉攏松井集團。」優子說。

「不管他拉攏那一個,都阻止不了柏木集團將會倒閉的事實。」麻友露出腹黑的笑容。

 

珠理奈離開會議室後,到車庫拿車去學校,雖然今天是商學院沒課,但是劍道社如常有練習,所以珠理犬要去學校慰妻。

珠理奈在劍道社大門前看見小暐和音樂系四年級的松井咲子,她是松井集團的千金,演奏社社長,外號「變態鋼琴師」,外表是端莊優雅的大小姐,實際上她在高中時期就開始流傳著一系列的變態事件,例如:子夜12:00琴室事件、八大高手對戰事件都是有名的事件,而且聽過她彈琴的人定力少一點都會被她迷倒,為她做任何事。

「你的傷好了嗎?」珠理奈看到小暐問。

「嗯!後面的要找玲奈桑!拜託你去引見了。」小暐往後一指。

珠理奈看著這個比自己高半個頭的大姐姐,雖然樣子給人感覺是無害的,但是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氣場並不是這麼說,連珠理奈這個見過大小場面的小大人對著她也要繃緊神經,就好像平常對著麻里子或是生氣的南或優子一樣。

「好吧!學姐請跟我來。」珠理奈還是先把她帶去找玲奈,看看是什麼一回事。

「珠理奈,謝啦!晚上在暗黑天使見!」小暐轉身就往音樂系方向走去。

珠理奈把松井咲子帶到劍道社的訓練場,玲奈正和學弟妹在練習。珠理奈和松井咲子則在旁邊等著這一節的訓練結束。

 

「休息十分鐘!」平田璃香子說。

在訓練時玲奈的餘光已經看到松井咲子和珠理奈,等到璃香子一喊休息,就往她們的方向移動。

「請問松井社長找我們玲奈有什麼事?」璃香子出現在她們旁邊。

「平田社長,我找玲奈醬是為了學校校祭的活動,邀請她跟我對彈表演。」松井咲子說。

「松井社長的好意,玲奈心領了!當天沒空,請回吧!」玲奈想也沒想說一口拒絕了。

松井咲子已經是第三年邀請玲奈了,不過三次都被玲奈婉拒了。

「玲奈醬連最後一次機會都不給嗎?」松井咲子的霸氣外泄,帶一點憤怒的說。

「玲奈都說不想,你走吧!」珠理奈擋在玲奈面前。

「小鬼,這裡輪不到你說話!」松井咲子說。

「真的很抱歉!我家珠理奈太失禮了,讓松井社長見笑!校祭當天劍道社也有活動,真的沒空!」玲奈說。

就在這時候,小暐出現在訓練場門前。

「咲子桑,矢吹老師去你的琴室找你了!」小暐說。

當聽到有人要進自己的琴室時,松井咲子一聲尖叫便往音樂系自己的琴室跑去,在她們耳邊只留下一句話。

「我下次會再來的!」